心懷舒暢造句

1、維讓生母鄭氏捐銀20萬兩,賑濟山西災荒,獲欽賜匾額“積善餘慶”。

2、歷史如此垂青,乾隆皇帝欽賜地名,把“物阜民康,前程似錦”的美好願望送給了遠在萬里之遙的這片土地。

3、迫手段,將臥龍寺所藏明代欽賜龍藏佛經二藏,盡數用車拉去。

4、校長滕亞傑介紹,說到光緒帝欽賜的牌匾,還要從燈市口小學的歷史講起。

5、好運連連欽賜婚,英姿颯爽別美人。

6、明嘉靖帝篤通道教,敕建宮殿,欽賜山額,從此道教在齊雲山如日中天,亦使齊雲山成為全國道教名山之一。

6、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7、“欽賜帶職還第,敕旨三章,後有御批蘭草,載通省志”。

8、據史料記載,墓碑上應有“欽賜”二字及少京兆黃吉士題字“幕義立言”的坊額。

9、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十全十美日,看到本聖旨者,朕將賞賜:身體十分健康,愛情十分甜蜜,家庭十分和美,事業十分輝煌!君無戲言,欽賜!祝十全十美!

10、那時賜婚到來,相公便可推卻,說已經娶有正室,不敢停妻再娶作傷風敗俗之事,又不敢辜負聖恩,將欽賜夫人為妾,上表辭婚,名正言順,豈不是兩全之策。

11、茲有一等武毅雲國公嫡子云錚,宇量凝邈,志識明劭,雅量高致,才比子建,著特旨殊賜今科頭甲第三名進士及第,欽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