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特瓶造句

1、即使是小碗可以成為一個或兩個雞蛋花浮在表面上動人的東方符號。

2、雞蛋花是熱帶一種小型樹種的花朵。

3、我在一開始就說我到夏威夷的一個主要原因,是要蒐集雞蛋花枝幹了嗎?

4、地湧金蓮、緬桂花、黃姜、文殊蘭、雞蛋花和蓮花。

5、這是讓雞蛋花王國很有趣來思考的,因為比起需要氧氣來清潔衣服或者清新居家,人類更需要氧氣來呼吸以保持身體健康。

6、在這個露天的領域是室外游泳池和雞蛋花的花園。

7、我的雞蛋花也全部掉光葉子了。

8、今天,雞蛋花和茉莉花以及成百上千種其它花朵和水果,都在我們的遺傳結構中持有這很久之前的香味。

9、我的雞蛋花剛剛度過了兩個氣溫在零度的夜晚並且他們都似乎很好。

10、在斯里蘭卡,睡蓮、蓮花和雞蛋花是佛教寺廟很受歡迎的祭品。

10、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素馨花,雞蛋花多種美洲熱帶每年落葉的灌木或樹木的任一種雞蛋花屬,有乳白色的液汁和豔麗、芳香、五彩繽紛的。

12、GILLY的方式再次證明雞蛋花的生命力是如何的堅韌,就是它們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介質中順利長根。

13、陶醉在輕鬆的赤腳天,熱帶鳥鳴和肉桂樹和雞蛋花香味的小夜曲。

14、內庭院裡的鋁金屬和雞蛋花花池創造出一種富有啟發性的空間體驗。

15、所以去印尼買伴手禮,不妨選擇當地最有特色的雞蛋花飾品,從3、5元人民幣到幾十元不等,樣式不一,非常漂亮,也有很特別的意義。

16、比如可以把“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改成“黃油牛奶亮晶晶,滿天都是雞蛋花生”,甚至可以用兒歌改“小兔子,白又白,兩顆花生拿過來,煎蛋多多放蔥花,愛喝黃油和牛奶”。

17、只要每一個人學到新知識,然後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給其他人,我們就都能因此受益,我們的雞蛋花就會年復一年,都開美麗的花朵讓我們欣賞。

18、越野車在紅色的土路上跋涉,經過了按樹林,葉片像蠟制的芳香的雞蛋花和芒果林,夏日炎熱的空氣中有蜻蜓在紛飛。

19、我和兩個兒子,一個10歲,一個8歲繼續走進這個意想不到的綠洲深處,充斥曼谷的柴油機煙霧被各式野花,雞蛋花和煙香取代了。

20、如果妳有種子,妳就可以播種發芽,然後開始學習如何去嫁接雞蛋花了。

21、小長城前的小果園種滿了人蔘果、金桔等十多種果樹,連著的是小農莊,還有藥用植物園,種植了雞蛋花、玉蘭等散發香味的花卉芬芳園。

22、本月15日至9月1日,蘇州樂園水上世界以南美風情為主題,開展今夏的水上游樂:以草裙舞、雞蛋花伴以躍動的水花,詮釋清閒涼爽的夏威夷夏日。

23、所以近期不宜多用板藍根等偏寒性的中藥,用藿香、蒼朮等芳香化溼類的藥物更適合,老廣煲湯可以適當用點陳皮、雞蛋花,健脾祛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