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郵造句

(1) 分析了採煤沉陷對鄒城礦區生態環境的影響,並提出了疏幹法、就地平整法、挖深墊淺法等實際的土地生態修復措施。

(2) 鄒城市旅行社,年營業額在濟寧地區連續排名前三位,為鄒城市第一品牌。

(3) 鄒城市計劃免疫“四苗”及乙肝疫苗接種率均保持在較高水平,規範化接種門診建設效果顯著,已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4) 2004年2月21日,在山東鄒城隆重舉行泰山玻纖入股鄒城佳斯達電子玻纖簽字儀式.

(5) 結論鄒城市應高度重視性病防治的防制工作,加強防治措施,特別是應加強對青壯年男性和重點人群的性病防治工作。

(6) 願在鄒城的眾人認識那在高天又在近處的主,並能悔改蒙赦免。

(7) 梁山、鄒城市民快騎上公共自行車了。

(8) 此次發現“疑似狼”的鄒城市香城鎮地屬濟寧市,距離日前擊斃灰狼的棗莊滕州市柴胡店鎮,直線距離約80公里。

(9)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濟寧鄒城東灘礦東麗小區居民姜女士告訴記者,“臉上有痘坑,問他能去掉嗎,他說90%能去掉。

(10) 山東省鄒城市電視臺女播音員馬嘯死在副市長劉波家中的床上,這一訊息一夜之間在鄒城炸開了鍋。

(11) 應徵作品應結合鄒城歷史人文特點進行創作,卡通造型、色彩應明快生動,活潑向上,富有良好視覺印象,讓人過目不忘,同時注重形象的可擴充套件性,數量不限(造句網 http://3du.tw)。

(12) 反倒是李戰,不但在氣勢上弱了不少,在鄒城修煉者的心目中,地位也扶搖直下九萬里。

(13) 今年以來,鄒城農村有107戶獨女戶放棄了二胎生育指標,市裡除對每戶一次性給予。

(14) 黃廣華)17日下午1時許,鄒城市東灘礦家屬區北二區的一處院牆突然倒塌,大量的牛糞隨之湧進小區。

(15) 此外,曲阜、鄒城抱團吸引遊客,推出“拜孔孟文星高照、登嶧山獨佔鰲頭”的活動。

(16) 山東省鄒城市公安局開展的打擊防範“兩搶一盜”犯罪大會戰專項行動以來,多措並舉,全力以赴,向盜搶犯罪展開凌厲攻勢,取得了良好成效。

(17) 肥城市、章丘市、新泰市、萊州市、滕州市、鄒城市、壽光市、荏平縣等11個縣市均上榜,是中國最具區域帶動力中小城市百強名單中上榜縣市最多的省份。

(18) 地處被譽為“孔孟桑梓之幫,文化發祥之地”的孟子故里鄒城市。

(19) 其中,魯西南鼓吹樂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梁山功夫、鄒城陰陽板等均為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二人鬥、花棍舞、竹馬等是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