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性造句

一、人們對政府官員嘖有煩言,認為他們在淨化空氣方面無所作為。

二、你可以看出我現在嘖有煩言,因為我這一輩子的投資已慘遭巨創,原先做好的退休打算,也許永遠地泡湯了。

三、有不少人看得津津有味,也有不少人看得嘖有煩言。

四、這家工廠的產品賣不出去,工人們嘖有煩言,領導毫無辦法。

五、會員對理事們的措施嘖有煩言,議論紛紛。(煩言造句 3du.tw)

六、我輩與之遺老,本不能志同道合,其嘖有煩言,正是應有之事。

七、對這件事的處理,大家嘖有煩言,但他並不在意。

八、然而窮猿奔林,豈暇擇木,採菱等人毫無煩言。

九、這些都是後起的解釋,難免有重構的成分,恐與歷史真相距離較遠。陳獨秀作為文科學長疏於治學,同人嘖有煩言。

十、當然,適度的泡沫也很正常,但房價不斷上漲,很多人買不起房,也就嘖有煩言。

十一、美國另一位著名的戰略理論家布熱津斯基對基辛格也嘖有煩言。

十二、然而,在黑人居住的小鎮上,人們卻對改革的緩慢進展充滿懷疑、嘖有煩言。

十三、AFSCME指出,儘管對政府公務員退休金的慷慨,民間嘖有煩言,伊利諾斯州公共部門領取養老金的人,平均年收入僅為2.2萬美元。

十四、至於飲食居處事宜,別人家須自為料理,不特工部局不能時時察查,且一經查察,未免嘖有煩言。

十五、到了1980年,外來的遊客開始對鬧市區的犯罪活動嘖有煩言。

十六、微臣以為,隨著時代的發展,雅的東西里也有過時的俗套,如繁文縟禮,煩言謙辭之類的俗套,就應該摒棄。

十七、關鍵吳梓臣此刻成功演繹了一位捨身救球的偉大球員,觀眾雖然對他此前的搶鏡以及臭不可聞的球技嘖有煩言,但現在看他躺在那裡哼哼唧唧,好感度突然噌噌噌地往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