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觸即發造句

(1) 時間之珍貴何只一刻千金,那是稍縱即逝,永不可再!

(2) 考試前的複習時間一刻千金,千萬別浪費。

(3) 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一刻千金的寶貴時光,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效祖國。

(4) 我們要珍惜一刻千金的青春時光,努力學習。

(5) 考試的時候,一刻千金,而你怎麼還是不緊不慢的。

(6) 時間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刻千金;我們必須珍惜分分秒秒;刻苦學習;努力向上。

(7) 導師在畢業紀念冊上題字:"一刻千金,及時努力。"值得我們警惕!

(8) 在班展即將準備完成之際,時間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刻千金!

(9) 聯考將至,時間是一刻千金,不能有分秒的浪費。

(10) 時間一刻千金(造句網 http://3du.tw),豈容虛擲?

(11) 在班展即將準備完成之際,時間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刻千金!

(12) 手裡拿著房門鑰匙,知道米莉和孩子們在等他,這一刻千金不換。

(13) 他連鼻菸也不嗅了,看一看鐘,六點還差十多分,他不能延誤一刻千金的光陰。

(14) 今天是八一,我的愛情也專一。一次偶然的邂逅,對你一見鍾情;一心一意的情意,願成就一生一世的婚姻;一諾千金的誓言,一如既往的付出;一言難盡的愛意,願幻化一刻千金的春宵。

(15) 相貌堂堂、氣宇軒昂的大將軍,與他心中冰清玉潔的女神並肩而坐,娓娓而談,講的是戰場上驚心動魄、奮勇殺敵的故事,此情此景,一刻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