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造句

1、可見商人呂不韋還是有些民主自由的意識的,為什麼這句中國幾千年前最振聾發聵的話,結果是迅速的銷聲匿跡了的,到現在天下也是某一集團獨有呢?

2、我們今天享有的民主自由政治,在歷史上是史無前例的事。

3、搞攻擊等,那是不規範的民主自由。

4、一國兩制,將新的時代描畫;澳人治澳,將民主自由體現;開拓進取,將經濟走向平穩發展;齊心協力,使澳門騰飛就在眼前。澳門迴歸紀念日,祝福祖國,祝福澳門,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5、人應該給自己足夠的民主自由選擇權選擇跟誰交往,並坦蕩地承認一份交往的失敗。嚴歌苓

6、為了避免出現民眾呼籲要求更多民主自由的情況,阿爾及利亞*理烏葉海亞在其在1962年宣告獨立後宣佈了對獨立私人廣播電臺以及電視屏道的解禁令。

7、民主自由*權失去完美,是謀奸者喪失良心而為了謀取私有權利,然凌辱於一切.

8、徹底地批判封建法制,追求民主自由之法,形成主權在民、人民制憲的法治理想,是***在這一階段的主要法治經歷。

9、我們堅信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沒有人應該冤死,不論這個人的政治立場、種族或宗教背景。

10、中美死不死都是那樣,幾個人喊幾聲還真能把民主自由喊進來?

11、新民主自由黨,簡稱新民黨於1934年6月5日在新藍山成立,對外暫時保密。

12、現在的西藏實行宗教自由,各個教派自由發展,而高舉民主自由的身居印度的的**喇嘛,2011年卻傳出殘酷壓迫紅教喇嘛的新聞。

13、違背集體民主權力規則,是整天都在為了爭權奪利而鬧情緒、搞攻擊等,那是不規範的民主自由。

14、普京迴歸的訊息至少把梅德韋傑夫從這種“主演總統,分飾民主自由拉拉隊隊長”的尷尬處境解救了出來。

15、還有少數成員逃到了西方化的國家,在那裡他們直接接觸到了歐洲的民主自由傳統。

1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6、此外潛伏在市區的匪特組織有“柳宜區人民反共救國軍”、“民主自由聯軍獨立團”等28個匪特組織,成員共1700餘人。

17、所以殷海光的自由主義,就是他把“五四”的一些基本觀念帶到我們青年一代,同時把民主自由思想換軌,這就是殷門的意義。

18、在這群眾大反CC把西北聯大法西斯化、橫壓抗日救亡、爭取民主自由鬥爭的烈火中,無論如何大家不讓我走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