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造句

1 多一份安全預想,少一份事故威脅。

2 誤會,對人生是一種殘酷的考驗,對生活是一種可怕的威脅。

3 浪費時間就是自殺,尤其是浪費休息的時間,直接威脅著生命。徐特立

4 當你佔領一陣地而受到被敵人包圍的威脅時,你應迅速集中力量,以攻勢動作恐嚇敵人。在你覺得退卻已不可避免的場合,用這種佯攻,便能阻止敵人分遣軍隊以困擾你的側翼。

5 在對威脅進行估計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充滿著障礙。決策者受到的經常和主要的限制在於戰略情報的數量、質量和及時性。

6 敵人威脅利誘,想使革命者投降,只能是徒勞的。

7 一個人絕對不可在遇到危險的威脅時,背過身去試圖逃避。若是這樣做;只會使危險加倍。但是如果立刻面對它豪不退縮,危險便會減半。決不要逃避任何事物,決不!

8 歷史家的職責是要確切、真實、不感情用事;無論利誘威脅,無論憎恨愛好,都不能使他們背離真實。

9 故不趨利而逃害,不忻生而憾死,不可以威脅而變其操,不可以利誘而易其心。

10 在死亡之外還有什麼方式能夠威脅別人?最有趣、最原始的,是用長生不老來威脅他。

11 攻擊某一點的時候,應能同時也威脅到另外一點,而且在必要的時候,確能把突出的力量轉移過去。只有具備這種選擇目標的靈活性,戰略才有可能適應形勢的突然變化。

12 對一個人的不公就是對所有的人的威脅。

13 在人民的生命財產受到威脅的關鍵時刻,解放軍戰士來到了抗洪搶險第一線。

14 直到議員們的行為威脅敗壞到他被喜愛的“現代”保守黨的形象之前,他還在為他的議員系統的發揮支出而高興。

15 正面威脅和正面牽制進攻是差別甚大的作戰行動,前者的目的是要迫敵採取防禦,而後者的目的則是要迫敵固守,也就是說要把敵困於一地。

16 對敵人退卻線進行威脅的目的在於切斷敵軍的退路,因此只有當敵人真正下定決心退卻時,這種威脅才能夠達到目的。

17 戰略家,不管屬於哪一學派,都發現以武力或武力威脅為基礎的任何戰略,幾乎全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地理環境上。

17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8 萬物之中,文明是最脆弱的,任何高度的文明都經不起它所面臨的多重危險的威脅。

19 高雅的品味,崇高的道德標準,向社會大眾負責及不施壓力威脅的態度-----這些事讓你終有所獲。李奧貝納

20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環境問題越來越嚴重了,酸雨、大氣汙染、噪聲汙染、水源汙染等威脅著人類的自身安全。如何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麗,生活更美好。

21 一個頑強堅持自己在正義事業中的目標的人是不會因同伴發瘋似地狂叫“錯了”而動搖決心,也不會因暴君威脅恫嚇的臉色而恐懼退縮。賀拉斯

22 最正氣凜然的一句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注:我們渴望和平,但我們從不害怕戰爭!我們不對任何無核國家威脅使用*武器,也不會首先使用*武器。能夠並敢於說出這句話的世界上只有中國。毛澤東

23 對一個男孩來說,他的潛意識中有種對母親的排他性佔有慾,任何人,包括他的父親,一旦對他構成威脅,他都會產生仇恨,甚至想殺掉他們。弗洛伊德

24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意思是說,高官厚祿收買不了,貧窮困苦折磨不了,強暴武力威脅不了,這就是所謂大丈夫。大丈夫的這種種行為,表現出了英雄氣概,我們今天就叫做有骨氣。

25 當人類對於食物影響人體的知識大增後,毫無疑問地,最早能夠利用這些新的營養觀念的種族,或許可以減少疾病的威脅,延長本身的壽命,並因而成為未來的領導者。

26 在變遷中,習慣是適應的阻礙,經驗等於頑固和落伍。頑固和落伍並非只是口頭上的譏笑,而是生存機會上的威脅。

27 教育是社會進步及社會改革的基本方法。改革僅僅依賴法規的制定,或是懲罰的威脅,或僅僅依賴改變機械的或外在的安排,都是暫時性的、無效的。教育是達到分享社會意識的過程中的一種調節作用,而以這種社會賞識為基礎的個人活動的適應是社會改造的唯一可靠的方法。

28 我的宗旨一向是逐步穩健發展,既不要靠聳人聽聞的利潤,也不要在市場不景氣時,突然有資金週轉不靈的威脅。包玉剛

29 一個人越是誠實,保持誠實就越是容易,正如謊言說得越多,就越是要編造更多的謊言自圓其說。敢於面對事實的人,能夠心胸坦蕩地生活在天地間,也可藉此擺脫良心的折磨和恐懼的威脅。M·斯科特·派克

30 中國的國防投入在世界上相對較低,中國有限的軍事力量完全是為了維護國家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不會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