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好詞好句

暮春 桃紅李白 飛花點翠 人勤春早

春風輕拂 春光融融 春水盈盈 陽春三月

春草萋萋 春回地暖 春蘭秋菊 萬物爭榮

春風和煦 天回地轉 鶯啼燕囀 暮春天氣

暮春三月 春意正濃 春雨綿綿 春草茂盛

春樹蔥蘢 迎春花早 春樹萌芽 早春天氣

萬木競秀 大地甦醒 春木發枝 春風得意

春色滿園 欣欣向榮 好雨知春 乍暖還寒

春寒料峭 春花盛開 鶯歌燕舞 春草如絲

寸草春暉 春光明媚 春燕回巢 春樹繁茂

永珍更新 蜂飛蝶舞 春夏之交 春花怒放

春山如妝 春色迷人 紅梅報春 春回大地

桃紅柳綠 早春二月 春潮洶湧 萬物復甦

春花爛漫 春意盎然 春暖花開 春江如練

1、月亮小得像一隻髮卡,彎得使人心醉。

2、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3、月光,像一匹銀色的柔紗,從視窗垂落下來。

4、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5、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6、沒有月亮,繁星像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

7、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8、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一樣的銀輝。

9、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10、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11、月亮升上來了,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不染纖塵。

12、一枚新月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寧靜地開放在淺藍色的天空中。

13、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裡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14、月亮升起來了,紅暈暈的,活像誰從東方地平線上挑起個大紅燈籠。

15、矮矮的房屋也是一種藝術品,古典、優雅,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

16、黑沉沉的夜,彷彿無邊的濃墨重重地塗抹在天際,連星星的微光也沒有。

17、天空像一塊洗淨了的藍黑色的粗布,星星彷彿是撒在這塊粗布上閃光的碎金。

18、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19、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20、風成了春的信使和先行官,不失時機地傳播著春的宣言,向大地播灑下生命的嚮往。

21、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22、一彎新月宛如一葉小舟,翹著尖尖的船頭,在深夜的靜湖中划行,給我送來一片情思。

23、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24、月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海面上映託著石頭的倒影。星星在一旁眨著快活的眼睛。

25、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26、夜色是那麼迷人,天上一顆一顆藍幽幽的小星星,神祕地眨著眼睛,離我們是那樣遙遠。

27、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28、果園裡,柿子黃黃的,像一個個黃燈籠。還沒成熟的橘子綠綠的,正在枝頭上盪鞦韆呢!

29、淡藍色的雁歸湖靜靜地躺在綠色的環抱之中,就像是鑲嵌在一片天然翡翠上的一塊藍色寶石。

30、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一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31、南面的山,山高樹茂。名貴的白松紅松,一樣樣,一片片,鬱鬱蔥蔥,清秀挺拔,萬年長青。

32、小村的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像一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陽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33、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窪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祕的沉寂裡。

34、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35、夜晚,春風柔和地吹著。我託著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臺階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

36、村後是一望無際的桑園,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桑樹抽出了新芽,整個桑園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37、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38、黃昏,夕陽已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裡,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39、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40、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微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盪漾。

41、千姿百態的荷花,有的淡雅如水中嬉戲的天鵝,翹首顧盼;有的滿池尖尖小荷,粉嫩如嫵媚少女,嬌羞萬狀。

42、如果可以瞬間插上翅膀,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翔在這青山綠水間,聆聽這純美的聲音,閉目靜享周遭的靜諡。

43、我真想折一枝長長荷葉,如擎一把陽傘,這才是一種擁有;我真想摘一朵尖尖荷花,如捧一分心意,這才是滿足。

44、夜幕籠罩著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45、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一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機勃勃。

46、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豔豔的晚霞。

47、街道像一條波平如靜的河流,蜿蜒在濃密的樹影裡,只有那些因風雨沙沙作響的樹葉,似在回憶著白天的熱鬧和繁忙。

48、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49、一座座古老的風車,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迎風轉動,與綠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緻更為這童話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50、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著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風光!

51、漫步於鄉間小路,觀賞成片的菜花梨花桃花,體驗鄉村的淳樸自然,一杯清茶和著清涼的心境,這三月的鄉下是一幅別緻的畫卷。

52、每逢新春,冷意退卻,百花爭相綻放。沉睡了一個冬天的紫鵲界,終於捨得掀開雪白的被褥,對著萬里碧空微笑,傾聽百鳥鳴唱。

53、琴聲悠緩,彈指揮過的琴絃,流年如水淺淺淡淡淌過了生命的喜憂,碰碎了哪一段和絃,惹得花落成陣於眼前蹁躚起舞,如醉如訴。

54、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55、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一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的小鳥兒唧唧喳機勃勃。

56、一顆顆星星嵌在天空上,星星還是那麼耀眼,湖面還是那麼平靜。月光靜靜地瀉在一片花朵上,猶如剛剛洗過的牛乳一般,清晰,動人。

5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58、山坡下的房子雖然矮小,但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味!有一家屋頂上炊煙縷縷升起,好像一條白龍朝天飛去,哦,原來是有農家在做飯呢!

59、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蕩,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60、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61、來到西湖邊,荷花一朵朵,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不想露出美麗的笑臉,有的只張開了一兩朵花瓣,有的把全部的美麗展示給我們看,美極了。

62、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63、冬卻遲遲不肯謝幕退場,奮力肆放著最後的淫威,意猶未盡,繼續著昔日的冷峻與威嚴,橫眉冷對,給即將登場的春天一個陰冷若冰霜的面孔。

64、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65、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66、月亮從樹林邊上升起來了,放出冷冷的光輝,照得積雪的田野分外白,越發使人感到寒冷。萬點繁星如同撒在天幕上的顆顆夜明珠,閃爍著燦燦銀輝。

67、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裡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遊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68、校園中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沒有同學們的小心呵護,再美麗的風景也會風光不在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保護校園的美麗,讓這份永久的延續下去吧!

69、西湖的水也很美。那碧藍的湖水是人們很少看見的,藍地讓你分不清哪裡是藍天哪裡是湖水。我坐著船在西湖上游覽,我靜靜地聽著船漿激起的水的聲音……

70、西湖的冬天也不例外。雖然花兒都謝了,但湖水還是清澈見底,盛開的梅花更是美麗無比;雪天,銀裝素裹,河堤邊的孩子們在歡快的玩耍,歡笑聲,雪飛聲,合在一起,變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71、泥土的味道是苦澀的,海水的味道是苦鹹的,樹林中清新的空氣也有著一絲苦津津的味道。這苦的大自然,孕育了人們交織著各種苦痛的心靈。廣袤的土地,浩瀚的海洋,遼闊的天空,構成了我們這個世界。

72、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佈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73、黃山:黃山可真險啊!我平生以來還從沒有看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斧削,山石如斷,幾乎是九十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即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得粉身碎骨。

74、冉冉升起的如銀的炊煙,那更古沉默永不停息的小溪,那馱著夕陽緩緩獨行的老牛,一方方秧田像棋盤格子,綠絨絨的秧苗,織成一幅幅地毯,遠遠地伸向天際;叢叢綠樹掩映著青磚紅瓦的房屋。春天,故鄉的松樹林依然鬱郁蒼蒼,映山紅卻已開遍山丘。

75、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汙泥而不染。”荷葉託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76、平緩的山坡上鑲嵌著一塊塊粉紅色的蕎麥田,路邊鋪著碧綠的青稞地,圓木建成的圍欄順著彎彎曲曲的土路,一直通向遠方的原始森林,藏式吊腳樓錯落有致地分佈在路旁,煮奶茶的淡藍色煙霧中,牛群、羊群時隱時現,整個氛圍呈現著一種中世紀鄉土意味。

77、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78、雨後的空氣泛著甜潤的味道,波色瀲灩的湖面籠罩著一層薄薄的水汽,宛若輕柔的面紗般,朦朧了西湖國色天香的美麗容顏。夕陽終於趕在暮色蔓延之前掙出雲層,在湖面灑下一片斑駁。湖畔的垂柳掩映著在夕陽下浮光躍金的湖水。如煙般的綠色與夕陽的金色交相輝映,暈得如夢一般。

79、夏夜,月光如流水一般,靜靜地瀉在了湖面上。湖水泛起層層碧波,反射著銀色的光輝。柳蔭下的青蛙不安分起來,蟋蟀也歡快地彈起琴來。對岸的燈光伴著遊船上的燈火輕輕搖曳著,晚風習習,遊人在竊竊私語。空氣中忽然開始瀰漫清幽的香氣,靜謐之中,恍若聽到了荷花綻放的聲音……

80、夏日的草原,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我纏著父親在草原上漫步。幽幽的草香迎面拂來,紅豔豔。朝陽正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為遼闊的草原鍍上一層金色。草葉上的露珠,像鑲在翡翠上的珍珠,閃著五顏六色的光華。我看到草叢中夾著許多粉紅色、白色、黃色或是藍色的不知名的花,把草原裝扮得十分美麗。

81、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