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墓經典句子

1、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2、成功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奮鬥,勇敢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攀登,創新的另一個名字叫做探索。

3、跟對老闆,待在你喜歡的氣場裡是非常重要的。

4、窮不一定思變,應該是思富思變。

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6、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做得好,即便你很出色。

7、如果工作是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

8、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9、反省不是去後悔,是為前進鋪路。

10、一個人要麼掌握很好的專業技能,要麼掌握在生活中無孔不入的本領。這兩者都是生財之道。

11、減少被別人利用的次數,學會減負。

12、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13、有信念不一定成功,沒信念一定會失敗。

14、回憶很美,儘管過程艱辛:也許結果總有遺憾,但我們無愧於心。

15、風雨之後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祝福你,颳風會給你颳去鈔票,你就直管撿;下雨掉到你家門前大元寶,你家堆金山;祝你風雨相伴,“前”途無量。

16、生命需要自己去承擔,命運更需要自己去把握。

17、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觀察、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方式。

18、當你要吹牛時,想想自己如何厭惡別人吹牛,那你就不會做這種蠢事了。

19、大樹說,我們的痛苦不是問題本身帶來的,而是我們對這些問題的看法產生的。

20、傷心了難過了,一個人靜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掉眼淚,我不能原諒我的懦弱。

21、我知道什麼是勞動:勞動是世界上一切歡樂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

22、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於你!

23、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24、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

25、我們可以不完滿,但我們要努力;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要真誠。

26、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2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8、當你把工作當成一種樂趣時,生活就是一種享受;當你只是把工作當成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2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0、我不能說我不珍重這些榮譽,並且我承認它很有價值,不過我卻從來不曾為追求這些榮譽而工作。

31、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32、對科學家來說,不可逾越的原則是為人類文明而工作。

33、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34、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35、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並去實踐它。

36、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37、出路在哪裡?出路在於思路。

38、世間沒有一種具有真正價值的東西,可以不經過艱苦辛勤勞動而能夠得到的。

39、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40、不問收穫,只問耕耘。如同種樹,先有根莖,再有枝葉,爾後花實,好好勞動,不要想太多,那樣只會使人膽小懶惰,因為不實踐,甚至不接觸社會,難道你是野人?

41、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4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4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44、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45、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46、別帶著情緒工作,沒有人會可憐你,反而令人生厭。

47、學校要求教師在他的本職工作上成為一種藝術家。

48、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藍天屬於你,白雲屬於你,東南西風屬於你。

49、人總是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少,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多;從平坦中獲得的教益淺,從磨難中獲得的教益深。

50、天下餓不死手藝人,也只是餓不死而已。

51、一焯浮沉淡香的清醇,一葉輕搖直上清香的暗來。碎雨輕踏冷窗的夜裡,卸下囂塵煩亂的心情,泡上一壺清茶,伴燈品飲。軒窗下,微風夾雨的清冷。陋室中,暗桔燈黃的透暖。臨窗而坐,拂卷品讀,倘徉墨跡的深久沉遠,如品一清茶,沉香盡,留人醉。

52、樂觀本身就是一種成功。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

53、贍養父母,結婚生子,升職加薪,工作壓力,生活質量;也許正是我們現在所要面臨的五大問題。

54、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55、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56、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57、好心不一定會換來感恩,但千萬不要因此而灰心。

58、狠得下,對自己要狠,不要貪圖安逸不要害怕改變不要患得患失,該出手時就出手。

59、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60、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61、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62、搞科學工作需要人的全部生命,八小時工作制是行不通的。

6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4、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

65、犯錯,就誠實地認錯。狡辨、諉過只會害了你自己。

66、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67、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

68、人生的快樂在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願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69、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70、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機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麼,你就無權拒絕你的機遇。

71、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72、當熱誠變成習慣,恐懼和憂慮即無處容身。缺乏熱誠的人也沒有明確的目標。熱誠使想象的輪子轉動。一個人缺乏熱誠就象汽車沒有汽油。善於安排玩樂和工作,兩者保持熱誠,就是最快樂的人。熱誠使平凡的話題變得生動。

73、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4、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75、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76、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嶄新的生活;十幾年的奮鬥,給了我衝向頂峰的動力。正如富強的中國一樣,我,與許多不計辛勞的人,一起跨入夢想的殿堂。

77、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78、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個細節都是現場直播。

79、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80、不慼慼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81、人生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山谷當中的喊聲,你沒有必要期望要誰聽到,但那綿綿長悠遠的迴音,就是生活對你最好的回報,新的一週愉快!

82、與人為善,善於吃虧。

83、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84、要得到別人讚歎,就得先讚歎別人。

85、與跟生命有關的人耗著,少與生命無關的事耗。

86、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

87、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88、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89、一部機器可以做五十個普通人的工作,但沒有哪部機器可以完成一個偉大的人的工作。

90、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91、理智要比心靈為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92、時間總伴隨著一些故事的沉澱而突然想起,一次次將我的心衝擊,我相信沉默可以彌補我一切的過去,於是都是深夜開啟電腦淹沒在無人的世界,或者消失在任何人的視線裡,用心把筆墨灑脫在紙張裡,把一些體會和感想用文字去寄託。

9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94、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95、一切經得起再度閱讀的語言,一定值得再度思索。

96、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9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如果你是一把寶劍,生活就是磨刀石,你需要磨;如果你是一朵梅花,就需要經歷寒冬。我祝福你如梅花一樣清新迷人,如寶劍一樣所向無敵。

98、生命的意義在於和別人的不同之處。

99、最後的結果確定工作的成敗。

100、偉大的事業是根源於堅韌不斷地工作,以全副精神去從事,不避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