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之造句

1 實用新型能夠自動將進入儲料倉內的泡罩碼放整齊,同時能自動按照規定的數量將泡罩下放到裝盒機船艙內。

2 本文就漏斗形料倉設計的誤取區闡述糾正的方法,並推匯出漏斗形料倉最小下料傾角的確定公式。

3 瀰漫的光和熱顯示出廣泛分佈的原料倉庫,這些原料是我們的銀河系儲存起來建造新恆星的。在這幅影象中,巨大撞擊的銀河流產生了大規模的湍流使這些造星物質被濃縮成絲網..

4 菸草生產企業的原料倉庫管理是生產供應鏈上一個重要環節,直接關係企業生產成本和管理科學性。

5 UL型阻移式物位計,對開口料倉與密閉料倉中的粉狀、顆粒狀、塊狀物料進行檢測、報警及自動控制。

6 針對溜井中跑礦難以準確預測和控制,對緩衝料倉及破碎機峒室端牆進行加固。

7 採用抱杆倒裝法制造料倉,省時省力降低成本,滿足了進口裝置配套的要求。

8 石膏礦石破碎後由提升機輸送至生料倉儲存,然後通過電磁給料機計量輸送到雷蒙磨後進行磨粉。

9 討論了儲存爆炸危險化工原料倉庫的防雷設計的基本原則與注意事項,並舉例設計了兩個方案,作了比較。

10 料車從地面上的料倉沿著斜橋執行到爐頂,將爐料倒入受料斗,再將其放到小料鐘上.

11 應用力學原理闡明瞭熱磨機料倉堵塞的原因,進而論述了消除堵塞所應採取的措施。3du.tw/1375283.html料倉造句

12 本系列裝置的骨料給料系統,由骨料倉、稱量皮帶機、集料皮帶機組成。

13 配料倉容積設計,是配合飼料工廠設計的重要內容。

14 某油料倉庫有一個叫“五顯崗”的哨所,位於大山深處,地勢險要。

15 主要組成部分通常包括,擠出口模板、冷卻水槽、風乾機、冷切粒機、振動篩和後續料倉包裝系統等。

16 在仙毒教眼中,除了大山深處幾個金丹期的化形大妖不能招惹,其餘的妖獸就是自家後院的材料倉庫,予取予奪,根本沒有資格提什麼條件。

17 緊急時刻,楊某跳下車和幾名裝卸工拼命往外跑,剛脫離險地,整個原料倉庫近半面積的鋼架結構廠棚已經倒塌,倉庫內一片狼藉,還不時有水泥瓦往下掉。

18 小周查了查,弄清焦先生者名叫焦一星,是停車廠財務科的老科員,解放後,他被調往停車廠材料倉庫當管理員。

19 這是發生在制絲車間烘絲機臺的一幕:這一天,制絲車間丙班接班時因為裝置等待維修,所以菸葉不能生產,只能停留在喂料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