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塗造句

1) 這宗事,若教門生們議將來,只成築室道謀,不如老師斷以己見。

2) 例如基督教門諾派和阿們派仍保留著女性遮蓋頭髮的傳統。

3) 對被革出教門者,被消費者教會發現不夠格並遭到禁止的人來說,他們是在他們流放的土地上豎立的敵人的前哨。

4) 我家最近請了一個先生來教門館.

5) 原始師兄,你闡教門下不念同門之義,屢傷我截教門人,辱我截教為披毛帶角,溼生卵化之輩。

6) 四大部州至中之地,奉天承運太平之國,*理虛無寂靜教門僧錄司正堂萬虛,*理元始三一教門道錄司正堂葉生等,敬謹修齋,朝天叩佛。

7) 如今雖然號稱是儒教門徒億億萬,但是真正的儒教門徒已經杳無蹤跡了,老夫不過是儒教鎮守聖人經典的看書人而已。

8) 只見御史教門子把銀鍾、首飾與他認贓,問道:“這些東西那裡來的?”。

9) 秋七月甲戌,雷震興教門樓兩鴟吻,欄檻及柱災。

10) 各在洞府修煉之截教門徒紛紛湧出,對空喜極而涕,急急往金鰲島而來,一時間東海風起雲湧,睥睨四合。

11) 店雖小而卻十分有名,是一家清真教門館子,以一味‘美人肝’馳譽當世。

12) 可是、沙皇把托爾斯泰革出教門的迫害起到了適得其反的效果。

13) 他們若肯作見證,就曉得我從起初,是按著我們教中最嚴緊的教門,作了法利賽人。

14) 通天教主聽了,不由轉身一望,果不其然,剛才收入網內的一班道教門人,一個個欣欣喜喜,行所無事的立在那邊觀陣。

15) 以此為肇端,哥老會、袍哥、青紅幫等祕密會黨和白蓮教、天理教、拜上帝會等祕密教門最終加速了清王朝的滅亡。

16) 聞言,梅天福的臉色頓時變得古怪起來,看許青的眼神都變成了打量,他低聲問道:“不知……師兄是哪位掌教門下?”。

17) 唐雲聽唐力解釋完後,似有所獲,別看唐力一副莽漢模樣,可他卻是唐門中專門教門徒暗器的師父。

18) 趙道兄這等無情無緒,恍惚不安,不如且留在營中,吾用烈焰陣去領教闡教門人。

19) 因為他對《老》、《莊》微言釋解精湛,甚恰帝旨,因此神宗詔旨於陳景元弟子中,擇其善者承領他的原職右街都監同籤書教門公事。

20) 他公開致函,誓言“堅決”將涉案的神甫繩之以法、絕不姑息,要把“少數敗類”革出教門,要出臺配套制度和措施來重振教會,以實現教會“深度淨化”。

21) 除了天理教之外,什麼靜空天主、老佛門、一柱香、紅陽教、清茶教、大乘法門等教門,接踵而出,目不暇給……。http://3du.tw/6532689.html

22) 江湖中人都知泣風郎名號,令師江望水江先生轄領江湖正教門派,群豪尊其為宗,譽滿江湖,我等都是欽仰已久的了。

23) 能有如此決心,倒是一件好事,我初晉金仙,恐怕要閉關苦修,日後玄天域中諸事,還需你們決斷處置,凡事以教門為重,不可妄為。

24) 我看不如就如掌教真人所說,只要能守上清教規者,便是上清截教門人,至不濟沒有名分,也算個私淑弟子。

25) 元始天尊怨毒的思索道,打定主意,今日務必要打壞潘古,否則潘古教門氣勢一成,外加人間界多少道統,多少信仰之力,日後恐怕再難有人能撼動他的地位……

26) 然而代深年遠,其或字畫訛謬,句讀乖舛,有之不得,一概非議,譭譽四方,博識師德,善加考證詮次,申送教門改正刊行,猶為善果之一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