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昌造句

1) 全國旅遊景點的群眾都應向三亞人民學習,把旅客當做爆發戶或公款客劫富濟窮吧。

2) 旅遊景點主要有葉劍英故居及紀念館,原有千年古剎靈光寺,中西合璧的典型建築“聯芳樓”,客家圍龍屋,還有近期崛起的三高農業與旅遊相結合的雁南飛茶田度假山莊、雁鳴湖旅遊度假村和作家莊園。

3) ‘‘五一’’黃金週的第二天,各大旅遊景點遊人如織,他們在雨中感受著別樣的風情。

4) 自從大地震後,許多旅遊景點都是門可羅雀,乏人問津。

5) 書上說最適合摩羯座的旅遊景點是高山古寺、看老樹新花,悟人事佛法,值此新春佳節,開心假日,身為摩羯座的我要誠摯的邀請你:走,一起上山當和尚去!

6) 國慶到來笑開顏,七天假日心喜歡。拋開工作和煩惱,旅遊景點轉一轉。看看美景留心間,名勝古蹟歷史見。好好休閒精神足,假期過後展才幹。國慶節到了,願你心想事成,快樂無限!

7) 五一來到開懷笑,小小假期樂趣找。放下工作去休閒,旅遊景點都跑到。心情快樂開心罩,煩惱憂愁腦後拋。願你五一樂逍遙,生活幸福步步高!

8) 除了趵突泉以外古老的濟南還擁有眾多的旅遊景點,如大明湖,泉城廣場,紅葉谷,靈巖寺等等。

9) 目前湖南旅遊景點介紹的英譯不盡如人意。

10) 以災後重建為契機,新建一批與地震相關的旅遊景點,突出學習和懷念的主題。

11) 西湖十景是杭州最好的旅遊景點。

12) 每逢聖誕節,http://3du.tw/7832467.html英國的各大城市、城鎮以及旅遊景點通常會招募一位名流來為這些地方開啟聖誕燈。

13) 太行山南段的大峽谷,是近幾年開發的旅遊景點,旅遊資源豐富,潛力巨大。

14) 柔佛新山金海灣是一個沿著新柔海峽而建的旅遊景點。

15) 泰國旅遊網是泰國旅遊第一中文門戶,主要介紹泰國旅遊景點、泰國酒店、泰國機票、泰國人妖等等資訊。

16) 西北部的陝西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旅遊景點和各種高科技人才。

17) 小說中梁山好漢聚義的地方如今成了旅遊景點.

18) 七星河溼地是全國著名旅遊景點.

19) 今天的一些旅遊景點,如中嶽廟、少林寺、嵩陽書院、觀星臺,等中外馳名。

20) 然而它本身就是旅遊景點的賣點,難聞的魚市場一直是幾十年來利己主義的真實寫照。

21) 也是喜慶獻禮,饋贈親友,以及作為旅遊景點紀念品,會議禮品的理想物品。

22) 作者在書中解釋道:“尼斯湖是蘇格蘭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它對大量資金流入當地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23) 1月30日,由國家旅遊局、中國旅遊景點協會等部門參與評選的廣州“羊城樓市八景”新鮮出爐。

24) 萬里長城是因為不讓外國侵略而建造的。可是有好多悠久的歷史呢,它是一個著名的古代建築,也是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萬里長城就像一條龍臥在一座雄偉壯觀的大山上面。永遠保持著它的尊嚴和地位。

25) 現在,米爾特斯勒大農場作為一個提供住宿和早餐旅館開放,這裡既有凶宅也有歷史旅遊景點,幽靈還經常出沒。

26) 走到浙江境內一個叫姚莊的村子時,我們不得不轉向通往上海水鄉古鎮朱家角的公路。那裡也是一個旅遊景點。

27) 上週,一個通往主體育場的行人過街天橋倒塌,而兩位遊客在新德里最負盛名的旅遊景點之一遭受槍擊受傷則更增添了組織者的困境。

28) 昔日蘇維埃政權和共產黨的國會大廈現在是頂級的音樂廳,也是一個特別的旅遊景點,可以乘電梯到達塔頂去俯瞰大都會的美景。

29) 導遊資格證簡稱導遊證,報考並獲得了國家導遊資格證後,進入旅遊景點可以免門票,也可以在旅行社工作。

30) 這項搜尋功能只提供直飛路徑的航班資訊,比如,搜尋“香港至不丹航班”將查詢不到任何與此旅遊景點相關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