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層造句

1,對終身伴侶的要求,正如對人生一切的要求一樣,不能太苛刻。

2,在芸芸眾生中,要找一個終身伴侶,實在不容易。

3,你倆兩小無猜,做一對終身伴侶,是雙方家長的心願。http://3du.tw/9766796.html

4,侶,兩口人,一日夫妻,終身伴侶,誰也離不開誰。滾燙的熱水成了溫和的開水,才能使人解渴,熾熱的愛戀成了難捨的依戀,感情方能持久。

5,獲得終身伴侶的另一個目的是生育敬虔的後代.

6,我那心愛的人兒,如作我終身伴侶,就象從大海底下,撈上來一件珍寶相似,路上遇見的意中人,身上飄溢著醉人的芳香,擔心拾到的白王總(此為一個字)*,會再丟失遠方。倉央嘉措

7,達雅已經轉為正式黨員。她工作非常努力,儘管個人生活非常不幸,但她並沒有落在其他先進工人的後面。工人們信任這個寡言少語的女工:她當選為工廠委員會的委員。保爾為他的終身伴侶成為一個布林什維克感到自豪,這減輕了他的痛苦。

8,經過村團支書的穿針引線,這對有情人衝破世俗偏見,結為終身伴侶。

9,裁判對女兒的男朋友頗為不滿:“我曾告訴你,那人不可靠、懶惰,不適宜作終身伴侶。”女兒瞥父親一眼說:“你的判罰錯誤不只這一次。”。

10,愛情是兩情相悅的手牽手,是相濡以沫的親親我我,是真情的心有靈犀,是相伴一生的終身伴侶,是一根紅線繫著我和你的情絲相聚,讓愛相伴,讓愛廝守,讓真情常在。

11,看到王小波給銀河用五線譜寫信的時候,我就在想,若是有天我要向終身伴侶示愛,一定會選封正式的請柬寫情書給她,一筆一劃描她的名字,畢恭畢敬地遞到她手上,誠摯地邀請她加入我的一生。silver是水果味兒的

12,許多健男妙女在遊方的接觸中,相互認識、瞭解,最後結下了終身伴侶.

13,傳說20年前有36位年輕男女邂逅於此谷,之後有10對結成了終身伴侶,因此翡翠谷也稱“情人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