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天造句

1 如:農藥、化肥、醫藥、獸藥、面膜粉、奶粉、調味品等.

2 獸藥行業,是為畜牧養殖業提供防治疾病用品的行業,為畜牧養殖業的發展起到保駕護航的作用。

3 申請的新獸藥屬於生物製品的,必要時,應對有關種毒進行檢驗。

4 從而證實明礬注射液是一種安全性好的新獸藥。

5 我們主要生產獸藥粉劑瓶、水劑口服液瓶、疫苗瓶等系列產品。

6 喹烯酮是我國一類新獸藥,為了對其進行代謝研究,合成了喹烯酮的代謝物產物脫二氧喹烯酮.

7 抽吸甲乙類油時,應使用獸藥活塞泵。

8 醫藥原料、食品新增劑、獸藥原料、飼料新增劑.

8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綜述了中草藥辣蓼在植物源農藥、醫藥保健以及獸藥等方面的應用.

10 第二十七條獸藥經營企業,應當向購買者說明獸藥的功能主治、用法、用量和注意事項。

11 本文為延邊州獸藥產業發展可起到一定指導作用。

12 它們還是用了更安靜的方法,例如獸藥、毒藥和石弓。

13 國內目前使用的獸藥載體主要為葡萄糖!

14 廣泛適用於農藥、獸藥、醫藥和食品行業.

15 這種獸藥對於防治獸類掉毛很有效.

16 在食品安全領域中,獸藥殘留控制計劃程式是一新的管理模式.

17 動物保健品行業也稱獸藥行業,是為畜牧養殖行業提供防治疾病用品的行業。

18 文章就毛細管電泳技術及其在獸藥殘留分析中的應用做一綜述。

19 農業部獸藥審評委員會負責新獸藥和進口獸藥註冊資料的評審工作。

20 楊波濤曾在他堂哥的一個獸藥廠打工;也曾和幾名女孩相親,不了了之。

21 在滕州市西鄭莊養雞場,記者還看到養雞場使用禁用獸藥“鹽酸金剛烷胺”。

22 記者採訪了中國蜂產品協會、瀋陽市獸藥飼料監察所的專家。

23 最近,膠體金免疫層析法檢測小分子物質的報道日益增多,特別是對獸藥和農藥的檢測。

24 對於食用作物的生產者必須符合殺蟲劑,化肥,生長調節劑,獸藥,飼料和食品新增劑的使用標準。

25 本論文利用膠體金作為標記物,根據競爭抑制免疫層析原理,對磺胺類獸藥殘留快速檢測試紙條方法進行了系統的研究。

26 第三、經過焦點訪談,認為工作熱情、團隊管理、把握機遇為山西省中小獸藥企業高層管理者最為顯著的勝任特徵。

27 本文綜述了伊維菌素藥代動力學研究進展,以期為伊維菌素的臨床用藥和新獸藥開發提供依據。

28 經檢測,108份豬肉樣品不含豬鏈球菌,土黴素、金黴素、四環素、磺胺間甲氧嘧啶、磺胺甲惡唑等獸藥殘留也全部未超標。

29 中州大道國基路口東邊,附近的氣味非常難聞,希望相關部門排查下東邊的獸藥廠。

30 在電視畫面中,我們能看到一些雞場使用了“鹽酸金剛烷胺”等禁用獸藥,而地塞米松則是激素類藥物,可以讓雞多吃飼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