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張小嫻名人座右銘說說50句

經典張小嫻名人座右銘說說50句

  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千辛萬苦的經營毫無意義,倒不如等待一個人,他愛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以下這篇是小編收集整理的張小嫻名人座右銘說說,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1、生命中的每一個故事,無論哭笑,無論結果如何,也一點一點地改變著我們的靈魂。我希望它終究是使我們變得更好。

2、傳說鬼魂是沒有重量的,可以飄到天花板或者半空裡。人的可愛,或許就是有重量吧。

3、一年前初見她時,她不是這個樣子的。那時的她,長得很清秀,是我一個朋友的女朋友。那次聚會,有很多人出席,在座的男士都喜歡K,事後再提起,才發現我身邊的男人都仰慕她,傳了開去,連沒有見過K的人也想一睹她的芳容。

4、這些心意,所為何事?

5、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6、對一個人的專制,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妒忌。妒忌的男人,時刻要肯定自己的女人是對自己忠實的。他不關心她,他只想知道她有沒有背叛他。她不是他的公主,她是他的囚犯。是誰在坐牢呢?是牢裡的人,還是看守牢房的人?

7、你化妝比不化妝好。你不化妝的樣子,根本不可以見人。"

8、×××的男朋友賺很多錢,為什麼你比不上他?"

9、他本來是我的,時光錯漏,就流落在另一個女人的生命裡,就像傢俱店裡一件給人買下了的傢俱那樣,他身上已經掛著一個寫著‘SOLD’的牌子,有人早一步要了,我來得太遲,即使多麼喜歡,也不能把他拿走,只可以站在那裡嘆息。愛,真的是美在無法擁有嗎? "

10、沉默,是最無法掩飾的失落。

11、"為什麼每次夢醒之後總會忘記那個夢?尤其是好夢,如果是噩夢的話,卻會記得很清楚。"

12、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甚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甚麼人在身邊。

13、愛情是一場際遇。什麼人就有什麼際遇,做好自己,愛情也會對你溫柔些。

14、下輩子我也要繼續做女人,做個幸福的女人。

15、愛上一個人,才可以原諒他。不愛了,也就談不上原諒,也談不上狠。

16、心裡明白愛不是佔有‘可是,我們本性如此。愛一個男人的時候,很想佔有它他。想佔有他的時候,知道自己是不對的,於是,既討厭自己的佔有慾,卻又要沒法佔有他。看到他的時候,忽然覺得他也很討厭。為什麼他不肯乖乖讓我佔有呢?真正討厭的,也許是自己。——《相逢》

17、愛得死去活來之後,我們忽然發覺,還是忘情棄愛最好。忘盡心中的情,才能夠為工作而努力。棄絕自己所愛的人,那樣,我們才會變得澄明。除了愛情,人生還有很多值得追求的東西。忘情棄愛,就是拒絕再次在情愛的苦痛中輪迴。——《相逢》

18、當你長大,慢慢會知道;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麼幼稚又多麼討厭,真的不需要在乎。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拼命攻擊你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有些人不必等待,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

19、女人永遠覺得本人的男人值得自己為他犧牲,別的女人的男人卻不值得那些女人為他們就義。

20、自由與愛情原來是敵我關係。

21、男人管女人跟女人管男人的方法不一樣。女人有時很笨,專門管小事,那得多累啊,他還嫌你煩呢。聰明的男人小事不管,只為女人管大事,看上去不是他管你,是他愛你。——張小嫻

22、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那份孤單。伴侶糟糕。你卻不能離開他,那是最孤單的。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在一起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牽手走過了無數的春夏秋冬,體會了無數喜來樂,經歷了無數小災大難。最後和你牽手走上紅地毯的人,竟然不是我。而我身邊站著的男人也不是你,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張小嫻

24、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25、愛情是一百年的孤寂,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

26、看似堅強又不屑用可憐做武器的女人才是最可憐的。

27、老教授說:"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這句話也應該倒轉過來吧?幸福也是荒廢的靈魂遇到愛的邂逅。

28、我不去問你的過去,如果你想說,自然會告訴我。你的前任太好,我只有不去知道,才能騙自己說,你最愛的人是我。

29、你愛我嗎? "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無法一個人過日子。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0、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甚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甚麼人在身邊。——張小嫻

31、我們在自己愛的人面前,竟是有些怯懦的,另一個男人的作用,正是填補這些遺憾。—— 《擁抱》

32、小時候,大人為什麼要讓我們相信世上有魔法呢?你知道嗎,後來當我們發現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們多麼的失望?

33、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 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 來去匆匆的轉機站, 無論停留多久, 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4、當我們不再年輕,便不再容易在愛情遊戲中勝出。——《麵包樹上的女人》

35、人生總有無法不說再見的時候,我們的人生,不正是不停地說再見嗎?生命短暫,能夠說再見,還有機會再見,已經是多麼的幸運?有時候,我們不是不想說再見,而是不敢。已經習慣了,已經投資了自己的青春,一旦離開了,不知道以後會變成怎樣。然而,人要勇於說再見,才有幸福的可能。但願我們都有說再見的智慧和勇氣。當我不想說再見,只是因為我還在乎;而快樂,還是比痛苦多出了很多倍。

36、我們在人生漫漫長途尋覓一段愛情,明知道沒有完美的人卻還是勇往直前,為的難道是要愛上那個人的缺點嗎?不不不。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

37、但凡真摯的、狂熱的、無悔的、奉獻的、快樂的、哀傷的、迷惑的、幸福的、孤單的、害怕失去的、矢志不渝的,都是一種愛情。

38、每個人總會有一本忘記了的書或一張沒印象的唱片,時光流逝。偶然再會,才懊悔自己錯過了一本好書,遺忘了一首好歌。

39、希望中幻想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有時候緣分也會從天而降。

40、苦苦地愛著的、始終放不了手的那個人,儼然是熟土舊地,宛若故鄉的一片山河,浩瀚塵世,普天之下,你只曉得這個地方,全然看不到它早已經成了荒蕪。直到一天,終於死心了,幽幽地轉過身去,才發現背後一直也有另一片山河。於是,所有的痴心都終結了。我們從來就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深情。

41、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謝謝你離開我》

42、幸福是假期早上的一個回籠覺,然後是一個長長的午睡,天黑了就早點睡覺。明天早上掛著兩個大眼袋醒來肯定是會後悔睡太多的,這事明天再算吧。

43、原來,人總是擁抱著時間洗滌不去的記憶。

44、十五至二十歲的年輕人,不論男性還是女性都還沒有締結姻緣的意識,所以他們只是單純地憑藉自己的好惡感決定與人交往或是分離。在這意義上說,他們選擇的餘地很大,相互間接觸的機會也較多,同時,他們分離的比率也是高。

45、曾經那樣嚮往於相忘江湖,只因無法相濡以沫。後來的一天,他們都忘了彼此的壞,只留下彼此的好。她的青春,他曾經在場。只要曾經在場就好了。

46、愛情是一場瘟疫,把自殺個片甲不留。——張小嫻《分手曲》

47、很想不計較,很想不放在心裡,表面上做到了,心裡卻是委屈的。然而,很想潑辣的時候,又潑辣不起來。罵人是罵了,但罵得不夠尖酸刻薄。跟人吵架,聲音又不夠大,最後還哭起來,人家怎會怕你?

48、來生的來生,當你抬頭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是我跨越時間的茫茫浩海來看你。你會記得我的臉嗎?

49、暗戀是神聖的﹐ 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50、一個得不到回答的戀人,是茫茫天際一顆羞怯而孤單的星星,眨著卑微的亮光,苦苦勾留。 ——張小嫻 《永不永不說再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