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張小嫻名人座右銘短句40句

經典張小嫻名人座右銘短句40句

  現在忘不了他,是因為你還沒有愛上別人。這篇文章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張小嫻名人座右銘短句,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生命中的每一個故事,無論哭笑,無論結果如何,也一點一點地改變著我們的靈魂。我希望它終究是使我們變得更好。

2、我只是覺得,我愛一個男人,就不能給另一個男人抱,縱使我愛的男人並不愛我,我仍然要忠於自己的感覺。《荷包裡的單人床》

3、甲說:"你就好啦!"

4、他不知哪來的自信,認為許多女人都對他有意思,而且經常幻想跟他親熱,他認為大部分女人都迷戀他的智慧和身體,於是,他在女人叢中,特別顧盼自豪。若有一個女人多望他一眼,他堅信那個女人正用眼睛非禮他。若有女人跟他多聊幾句,他認為她是引他注意。女人穿得性感,他認為她是想挑逗他。女人撥錯電話號碼,打到他的電話,他認定這個女人藉故找他。

5、你曾經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今天,你愛上另一個人,但是你已經不像從前,你已經無法再愛一個人愛到一百分了。一個人老了,或者長大了,經歷的事情太多,見過的悲歡太多,已經無法回到一百分的階段,八十分已經是極限。那些一百分的歲月,原來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即使後來變成六十分,她仍然是唯一拿過一百分的女人。

6、我已經不是那個躺在你胸膛上看月光的女子,也不是那個聽到你的情歌會流淚的女子。

7、他深情地點了點頭,很堅定的樣子。

8、一起或分開,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可誰又知道哪一種人生更好一些?另一種人生終究只是想像,是對現實失望時的想像,是希噓難過時的想像,是心碎時的想像。和你在一起會怎樣?和你分開了又會怎樣?哪一個我會幸福一些?誰知道呢?

9、愛情的定義會隨著人的經歷而改變。

10、"一個男人,化成蜂鳥,一直倒退飛,飛到從前,被一個本來不可以結合的女人結合……" ——張小嫻 《我這輩子有過你》

11、有些人是註定要等待別人的,有些人確實註定要被別人等待的。——張小嫻《雪地裡的蝸牛奄列》

12、每個人都想要安全感,都用各種方法想要得到安全感,可無論我們多麼努力,無論我們擁有多少,到頭來還是覺得沒有安全感。惟有當你認清世間一切事物都是無常的事實,你才明白,安全感從來無法外求,也從來不在這世界以外,它是你內心世界的平安。——張小嫻

13、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14、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

15、曾幾何時,面對現在的境況我坦然面對,但這並不代表我認同。真的選擇錯了,是真的後悔了。不過沒關係,我依然是我,依然還會開心的生活。不同的'是:在我的生命中將不會再出現你……

16、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7、他用行動證實我們的明天。 如果世上有很多種幸福,那是其中最動人的一種。

18、當你瞭解愛情,你也就更瞭解人生;當你懂了愛情的多變,你也就懂了無常、看到自己、看到人心,也明白了聚、散、離、合與有情眾生的愛別離苦。一切皆空,可是,空裡有過你啊。存在即苦,但是,我的存在裡有過你,雖苦猶甜。

19、我們為生而有限而努力,我們也為無限而努力。人因為無常而學會珍惜。

20、沉默不代表預設,也許只是覺得可笑,也許是懶得去解釋,也許是覺得傷感,什麼也不想說。

21、緣分是永不消逝的饗宴。

22、很想不計較,很想不放在心裡,表面上做到了,心裡卻是委屈的。然而,很想潑辣的時候,又潑辣不起來。罵人是罵了,但罵得不夠尖酸刻薄。跟人吵架,聲音又不夠大,最後還哭起來,人家怎會怕你?——《一個人的兩個朋友》

23、對於出現在自己所愛的男人身邊的任何一個女人,我們總是有許多聯想的。他會愛上她嗎?一生之中,我們重複著多少次這樣的憂慮?這些微小的妒忌,本來就是愛情的本質,也許是毫無根據,毫無道理的。

24、跟你一起的男人,仍然忘不了舊情人,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25、愛情的所為信任, 有時候﹐是無可奈何地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一 切。

26、開心和不開心,都應該留給自己。

27、天真有高下之分,幽默則絕對是智慧的產品,選男人,無論如何要選一個有幽默感的,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是Alessi馬桶刷,他懂得跟生活開雋永的玩笑。

28、可以抓住愛情不讓它溜走?誰又可以經年累月盯住一個人?管人太累了,給他自由也就是給自己自由。隨時可以走,偏偏最喜歡留在你身邊,愛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天命,百轉千回,始終放不下你,那麼,他才是你的,要趕也趕不走。

29、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和新歡,如果時間和新歡也沒能讓你忘掉這段感情,只能說明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30、追求無望的目標,何異於在無邊的暗夜踽踽獨行?又何異於苦苦愛著一個得不到的人?或是想要抓住一段早已經支離破碎的感情?然而,是不是毫無希望就必須放下?暗夜的孤獨裡,乍然看到一顆流星在天際劃過,突然之間,所有的無望都是美麗的。只有最純真的人,仍會為毫無希望的夢想在心中保留一片天地。

31、一生之中,也許總有一兩回,你好像著了魔一樣愛上一個人,瘋他瘋得失去了自己,他卻不把你當一回事。他就是不愛你;即使愛,也永遠不會像你愛他那麼愛你。漫長孤獨的夜晚,你終於知道,人這一生,不是為了追求圓滿而來,而是為了一次又一次明白圓滿的不可能。

3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最遙遠的距離》

33、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很輕很輕;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懸浮在空中的吻》

34、"死亡和愛情一樣,都是很霸道的。" ——張小嫻 《荷包裡的單人床》

35、活得懵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懊惱。清醒的人太過較真,懊惱無處不在;而懵懂的人,不知如何計較,雖然複雜粗糙,卻因而覓得人生的大境界。我們喜歡敬慕著他人的幸福,一回首,卻發現本人也被他人仰視著羨慕著。只是,你的幸福,常在他人眼裡。

36、他毫有方寸地懷念著她。

37、原來無論你多麼愛一個人,或是他多麼愛你,人生的路,畢竟仍是孤獨的,你們其中一個人,一定會首先離開。 ——張小嫻 《想念》

38、你愛誰,誰就是你的王子。

39、終有一天我們會習慣人生的聚散無常,就像習慣我們漸漸老去的事實。 —— 張小嫻

40、愛情裡的海誓山盟不過是主食以外的小吃,我們覺得失望,因為被愛的時候我們以為山盟海誓是主食,受傷的時候認定它是毒藥,卻從未察覺,承諾,不過是甜點。你早就應該知道,它不過是點綴。 ——張小嫻 《那些為你無眠的夜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