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書

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書

  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是現代企業文明發展的標誌,也是有作為有抱負的企業家義不容辭的職責和義務。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書,歡迎大家參考!

  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書(一)

  企業社會責任被視為現代企業核心價值觀和競爭力的重要體現,越來越受到社會各界的重視。網際網路金融企業同樣需要像傳統優秀企業一樣重視社會責任,透過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自身贏得良好的口碑。為了迎接行業監管細則的出臺,為了網際網路金融企業的良性發展,投資吧向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特別是P2P企業發起倡議:

  一、 網際網路金融企業在不斷創新網際網路金融產品的同時,堅持自檢、自查,對投資者進行投資風險教育,以創新科技加強網際網路金融風險防控,打擊非法集資,切實保護投資者權益,公開、透明地向投資人、向監管機構、向社會各界披露和彙報企業的相關情況,減少因為傳言、誤解而給行業帶來的負面資訊。

  二、 網際網路金融企業要弘揚“互聯互通、融合發展、合規自律、踐行責任”的企業合作精神,誠實守信,專業嚴謹,合規自律,公開透明,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積極傳播普惠金融知識,積極促進公益慈善事業,促進整個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

  企業社會責任倡議書(二)

  由於飲用水的.安全、質量,直接關係到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 在環境汙染亟待治理、飲用水水源亟待保護的大背景下,為讓消費者能夠飲用安全、放心的飲用水,促進瓶裝飲用水企業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我們特發起如下倡議;

  一、產品、消費者責任

  1、 以為消費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飲用水為己任,嚴格遵守國家相關標準和法規進行生產和銷售;提高企業技術創新能力,建立並完善質量保障體系;加工工藝使用的加工助劑、包裝材料,須符合國家標準和法規要求。

  2、 生產用原水必須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要求。飲用水生產企業,應按照相關標準和法規對水源地進行嚴格保護,設立衛生防護區,加強動態監測,科學合理開發水資源。

  3、 規範瓶裝水的宣傳和推廣,產品標識及宣傳推廣應合法、科學、真實、準確,杜絕誇大產品功能及宣稱保健作用的現象。積極向消費者倡導科學的飲水知識,正面引導瓶裝飲用水消費行為。

  二、環境、公益責任

  1、從企業自身做起,建立以節能減排為目標的企業日常行為規範,減少能源消耗,降低汙染排放,開展節能環保培訓,提高企業全員環保意識。

  2、關注自然環境的汙染問題,透過舉辦社會公益宣傳活動、以切實行動對飲用水水源地進行保護等,喚起全社會保護水資源的意識,倡導公眾投身保護環境的事業中。

  3、關心並全力支援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社會事業的發展,為政府分憂、由社會解難,為社會的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維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需要社會、企業的共同努力,創造良好的消費環境和優質的飲用水產品需要企業的全力付出。讓我們共同努力,關注環境、保護環境,讓消費者安心、放心。

  XX食品飲料(XX)有限公司

  中國飲料工業協會

  20XX年4月9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