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管理部總監年中總結會發言稿

銷售管理部總監年中總結會發言稿

  尊敬的股東、各位親愛的夥伴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z聚首,主要是總結20xx年上半年的收穫和展望未來佈局。會前王總帶領大家參觀了公司成立運營的第一個專案——z花園;那是公司在河南營銷代理的第一站,是公司的發端。我也給大家介紹了上宅公園世紀專案;公園世紀專案是公司操作品質樓盤的里程碑。公司用5年的時間找準了目標,實現了這種蛻變,蛻變的過程是痛楚的、也是艱辛的;我作為經歷者和見證者也是難忘的。

  那麼,今天我懷著無比感慨和喜悅的心情在這裡和大家交流。感慨和喜悅是因為z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夥伴們未來的平臺清晰可見;z未來的發展目標更是擲地有聲!我今天彙報的報告有三個部分。

  1、xx億,從量變實現了質變:

  xx這個數字在座的各位應該都非常熟悉,那是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銷售總額。當然截止到昨天已經順利突破x億大關。去年全年的x個億是z8年的最高峰,20xx年用半年的時間就實現了突破,但這個結果也絕非偶然。

  2010年泰山之行提出3年工資翻番計劃,7週年年會閆總提出公司未來5年發展策略;2012年公司開始大力最佳化專案結構和人力資源佈局。這一切的佈局調整是質變的基礎。共進式合作理念是z人持續量變的基因。務實、勤懇、實效是質變的保障。今天,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z已經擺脫了飢餓、溫飽、專案斷續的生存問題,z已經發展到了高速運營的軌道。z人用9年的時間嘔心瀝血打造的這個平臺足夠讓我們每一個人為之驕傲!但是我想和我的夥伴們共同思考三個問題:1、實現這個平臺的持續、堅固、和增大,我們應扮演什麼樣的角色?2、學習、成長、分享是我們發展的核心,如何實現快速汲取營養,輸出更多正能量?3、個人價值和公司發展如何實現有效嫁接,相互益彰?

  公司成立之初,閆總、孫總都說過,未來的z是每一個人的z。平臺可見、目標清晰;夥伴們,未來就請我們好好展現吧!

  2、上半年銷售管理部工作情況介紹:

  上半年銷售管理部根據去年提出的管理工作規劃,加緊落實、平穩推進、逐步提升。首先是根據部門人力資源狀況和公司運營專案的特點,實現部門資源結構最佳化,實現能力與專案要求相匹配。這個調整工作在2月底結束,在專案運營核心崗位上保證了今年銷售業績的實現和突破。對新晉升的銷售經理實行階段銷售工作彙報、溝通談話、方法指導、晚上補課等方式進行補課提升,在階段內實現了新銷售經理接手專案後團隊的穩定,讓銷售經理突破了成長的困惑。

  其次,實現了部門考核的轉型,將考核的核心轉為人才塑造和培養。考核更加趨於對業績的追求和基本生活的保障。基本生活的`保障也是團隊穩定的最內層因素,但是級別化工資的實施更偏重於綜合能力的提升和發展潛力的挖掘。基本板塊:更清晰的氛圍管理型人才的培養和業績攻堅型人才的培養。也明確提出了人才的培養和使用,與銷售經理之間的關係。因為人才的培養是z最核心的競爭力。

  再次,專案之間打破了原來的各自為戰、資訊閉塞、缺乏交流的方式;讓交流和比武成為團隊之間的潤滑劑。銷售管理部要及時發現,銷售團隊銷售過程亮點和團隊文化建設亮點,做好平臺構建和分享體系;月度銷售冠軍交流,真正實現了z銷售高手過招,不但是成功經驗的分享和傳遞,也是代表專案榮譽和最高技術水準;更是z銷售經驗板塊的積累。銷售技能提升也是部門的核心工作之一,銷售提升標準指導意見在今年3月份部門會議上已經對各專案銷售經理進行了詳細的解析和動員,因為銷售的轉型是公司發展的需要,更是市場變化對專業團隊的需要,這也是z銷售核心競爭力形成的基礎性工作。所需要使用的技術支援資料進行了整理分享。後期在行政部的大力支援下形成提升檔案進行下發;面對這次提升的考核結果我們每個人都充滿了期待。

  3、下半年管理工作規劃:

  上半年的銷售管理工作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繼續改善和進一步提升的地方。特別是進行工作分工後,要實行跨部門統籌管理,對管理的要求和統籌能力要求更高!一個明晰的管理計劃目標,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明確發展方向。下面就下半年所管轄的銷售管理部和策劃部管理工作進行如下安排:

  首先,銷售管理部置業顧問成長實現突破;結合人力資源部制定詳細的置業顧問前半年成長週期,確定2+4培養模式。將傳統的試用期三個月提前至2個月,轉正後4個月內根據置業顧問發展目標提供選單式培養模式,實現專業表現業績的成果或管理思想培育成果或公司內轉部門作業。壓縮學習階段,進行考核淘汰;實現人才加速提升和流轉。

  其次,銷售部副經理成長模式突破;銷售部副經理在崗實習期間要制定詳細的工作職責和作業流程;提高銷售部副經理在崗接收速度,加快成長步伐;加密誡勉談話,加強溝通頻次,確保銷售部副經理的快速提升和成長。

  再次,注重書面沉澱,鼓勵創新。銷售管理部在過去的幾年裡整理出來了140頁的案場管理手冊、z開盤的N個細節、案場專業化說辭模版、案場培訓模式等等,這些沉澱的範圍遠遠不夠,銷售經理學習的深度不夠,案場的管理創新遠遠不夠。所以,下半年銷

  房地產銷售公司銷售管理部總監年中總結會發言稿提要:案場專業化說辭模版、案場培訓模式等等,這些沉澱的範圍遠遠不夠,銷售經理學習的深度不夠,案場的管理創新遠遠不夠。所以,下半年銷售管理部要注重鼓勵書面沉澱和創新

  文章業。z經過9年運營,勢必要形成專業的策劃模式和營銷體系。這不但是人才培養的需要,也是z營銷加速倍增效率的需要,更是z專業的表現。這塊工作是複雜的、零碎的、也是高標準的、高難度的。那麼這塊工作就需要策劃部李總親自主抓,高標準、嚴要求;保進度、管質量;確保這項工作的實現。

  為了能夠順利實現我們的工作目標,我們需要進一步改進思路,調整工作節奏。完成這些目標離不開各位股東和董事會成員的關心和支援、公司職能部門的扶持和幫助,還有各專案人員多提寶貴建議和意見。

  我深信,20xx我們能做到!

  爭取年底給z的各位股東和所有的夥伴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