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三落四的小豆豆好詞好句精選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好詞好句精選

  好詞:

  寸步難行 晃來晃去 大驚小怪 自言自語 不知不覺 一動不動

  面面相覷 心滿意足 高高興興 忐忑不安 安然無恙 難以置信

  理所當然 糊里糊塗 其貌不揚 心曠神怡 風景如畫 跌跌撞撞

  目瞪口呆 小心翼翼 黑白相間 一模一樣 晃晃悠悠 若無其事

  好句:

  可是,在我看來,我透過新幹線車窗望見的富士山,和那裡的富士山樣子大不相同呢。

  鬧騰了半天,竟然是這麼一個結果。我滿心慚愧地走了出去,風吹在沒帶手套的手上,感覺冷颼颼的。

  我現在有很多項鍊,但沒有一條像媽媽用混雜的毛線編的茶色線繩那樣,給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我漸漸地覺得飽了,正要合上碗蓋。說時遲,那時快,只一眨眼的`工夫,麵條已經“啪”地落進了我的碗裡。速度之快,讓我佩服不已,但由於這和我長期以來描繪的情景實在完全不同,我還是覺得很遺憾,終於忍不住說道.

  我被鬧糊塗了。以為是飛碟,原來只是飛機啊!可是,飛機是怎麼在大鳥神社的交叉路口安全著陸的呢?新疑問塞滿了我的腦袋。附近的房屋和訊號燈都沒有絲毫損壞,難道飛機可以這麼巧妙地臨時降落在交叉路口的正中間嗎?

  我一邊朝屋裡走去,一邊仰望天空。昏暗的天空中,看得見幾顆星星。我有點難過,這不是因為自己又鬧出了笑話而感到慚愧。我難過的是,那不是飛碟,也不是飛機臨時著陸,只是飛機被拖著前行罷了。

  於是,我想把腳抬起來讓店員小姐看得清楚點,我先四下張望了一番,這裡非常冷清,附近沒有什麼人。我回頭看了看身後,後面是一堵白牆。我心想“這下沒關係了”,於是一隻手摁住手套櫃檯,像跳芭蕾那樣把右腳從後面高高抬起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