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

關於《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日本女孩——黑柳徹子,聽了大人對她說的一句話:“無論是什麼樣的人,上天都必然賜予他一項出類拔萃的才能!”她聽了這句話便去學了芭蕾、繪畫、英文打字、服裝設計、變魔術、騎馬、跳水、打網球……雖然都失敗了,但她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即使面對自己的“糗事”,依然那麼開心、豁達、樂觀……

  有一次,她工作下班回家的路上,坐在出租車上,突然看見一個銀色飛行物。她馬上認為是一個飛碟。可是,那飛碟竟然停在了十字路口。她對司機說:“那飛碟怎麼停在那兒了?”司機轉過頭看了看她,說:“那是飛機!”她想:飛機能安全著陸,飛行員的技術一定很好!“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地笑。

  捧著這本書,我被裡面精彩的小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不由起中國的一句古話:“天生有才必有用。”其實,我往往有的時候半途而廢。現在,我知道只要努力,一定能成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