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無奈的句子

有關於無奈的句子

  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憂鬱和傷感,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說一說,可以聽一聽音樂,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和輕鬆。

  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以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站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看著匆忙的人群,忽然感到這個世界的陌生,一種鋪天的孤寂湧來,纏繞著我喘不過氣,終忍不住在燈火燈火闌珊的街頭哭泣。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人生一世,可悲甚至可怕的是自己給自己無真個找許多的無法,讓自己每每生存在一種永遠逃不出的壓抑氛圍中,生存在自己製造的桎梏中。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卻永遠也不會忘記。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當看見那些戀人在分手時,雖然臉上帶著一份無奈的笑容,眼裡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但卻依然瀟灑的揮揮手,互道一聲珍重時,不禁內心會這樣的感嘆,坦然真好!

  人生,總讓人無語。笑的時候,不一定開心,也許是一種無奈;哭的時候,不一定流淚,也許是一種釋放;痛的時候,不一定受傷,也許是一種心動。走過一段路,總想。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夕陽易逝,歲月消退,容顏不在,花開花落。總在感嘆人生,人生無奈。時間的腳步匆匆,又有何奈?當滄桑將在人生道路上畫上一個句號時,再回首,卻發現失去了太多,留下的'是遺憾,何等的無奈,歲月已向你招手,一切無法挽留。睡夢中感到幸福溫暖。醒來卻是無形的壓力和責任,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現實如此,只有道聲無奈。身邊有多少苦楚和無奈。無可奈何花落去,花落幾何,無奈相隨。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