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一個精緻的女人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一個精緻的女人

  最近,被人安利了一部超火爆的美劇《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故事裡的女主人公客米琪·麥瑟爾是個精緻、美麗、陽光、充滿活力、可愛的猶太女子,而且她還是個孝順的孩子,還會為自己的丈夫打氣。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為了另一個女人離開了她,最後也成就了他從精緻主婦到人生贏家的人生。

  當然,電視劇的故事情節並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這部電視劇,今天要講的是一個精緻女人的日常。

  女主真是一個無可挑剔的女人,挑剔到什麼程度呢。

  她在過去十年時間裡每天測量身體各部位尺寸,即使生了兩個小孩之後依舊保持完美身材,胸型也很美。

  她還會精緻到會等到老公睡著了再去卸妝,睡覺前會把窗戶拉開一個縫兒,這樣一來,早上的第一束光會把她照醒,然後趕在老公醒來之前起床化妝,保證他看不到自己素顏的模樣。

  想必這些事情,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都是無法做到的,有些女生懶得連一星期敷張面膜都不想,然而,想要成為精緻女人是不能懶的。

  女主最精緻的地方,還體現在她的穿著上,是不是很好奇,一個精緻女人都是怎麼穿衣服的呢,我只能說perfect,每一套都十分完美。那我們來看看女主在劇中穿的那幾套衣服吧。

  第一套:絳紫色連衣裙+橡皮粉A字擺外套+絳紫色絲絨帽子、手套+灰藍色手提包、高跟鞋

  這一套讓我瘋狂打call,內搭和外套帽子是同一個色系,但卻是不同的三個顏色,深淺不一的粉紅色系讓女主看起來像一塊甜甜的馬卡龍,灰藍色的手包和高跟鞋的加入不會讓整體看起來過於甜膩。只能說是十分完美了。

  第二套:祖母綠緞面連衣裙+奶油黃寬鬆大衣+祖母綠帽子、手套+深紫色手提包+深紫色高跟鞋

  這一套十分復古,近幾年也十分流行復古風。奶油黃和祖母綠本身就是自帶復古屬性的兩個顏色,大衣的中袖設計、寬鬆的下襬、長及小臂中央的手套都帶著那個年代獨有的`記號。這套衣服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百看不膩。

  第三套:紅色收腰連衣裙

  沒有過多搭配,就一件紅色收腰連衣裙就把女主顯得很有氣質,紅色本來就是很顯氣質的顏色,而這條裙子的剪裁十分乾淨利落,領口和腰部的設計顯得女主身段優雅而端莊,把女性的美都展現得淋漓盡致。

  第四套:青綠色中袖大衣

  這款青綠色中袖大衣女主在劇中穿了兩次,同樣的藍+綠配色,因為深淺、款式的不同穿出了兩種不一樣的感覺。這款大衣讓女主又多了一點少女式的恬靜,女主對“搭配”有很強的概念,帽子、手提包、鞋子一定會跟外套達成某種顏色上的和諧。

  第五套:睡衣

  不得不說,精緻的女人,睡衣也一定會是精緻的。女主在劇中穿的睡衣,英文名叫“peignoir”,也是五十年代服裝的一個典型特徵。女主在睡覺的時候,也要不遺餘力的展示女性的柔美與精緻。

  第六套:婚紗

  劇中的第一幕,女主穿著婚紗在自己的婚禮上妙語連珠,當時女主穿的婚紗造型靈感來自赫本主演的電影Funny Face,沒有誇張的裙襬和繁複的裝飾,整條裙子簡潔優雅,頭紗的蝴蝶結裝飾又點綴了一絲輕快。

/寫到最後/

  一個精緻的女人,一定會不遺餘力地展現自己的美,無論生活經歷了什麼不幸,她們都會嚴格要求自己的外在,像成為一個麥瑟爾女士一樣精緻的女人嗎,那麼從今天開始努力吧,各位豬豬女孩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