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海桑田,願無歲月可回首

滄海桑田,願無歲月可回首

  歲月清淺,墨染時光,多少人在思念中,無法成眠?回首往事,思緒縈繞心頭。


秋葉片片,是誰的思念瘋長

  惆悵的思緒總跨不過記憶的潘籬,靈魂遊曳在紛亂的紅塵。

  太多灰色的心事被黃昏下的落日染成桔黃,猶如滿腹憂傷每日用微笑淡淡的偽裝,可終究偽裝給誰看?

  蒼涼的長笛流瀉出止不住的悲傷與惆悵。歌聲落處火車呼嘯而過,遠處飄來漸行漸遠若隱若現的鐘聲。馬修的`離別火車和鐘聲從此便印記在了心田裡。

  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相守是兩個人的滄海桑田,思念是一個人的天長地久。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一杯清茶一曲清音秋葉片片,思念瘋長。

終究離分,是你遠赴天涯

  你走了,天暗了,我的夜空變冷了,從此我把對你的念想,變成淚染的詩行,再多的胭脂香粉,也蓋不住滿臉的滄桑。

  季節在鐘擺寂寞枯燥的滴答聲裡不停的變換,回憶如風,一次次吹過心靈的傷口,二月滿城飄絮,風箏漫天翩舞,黃昏下的夕陽,把我孤單的影子拉長,我在水一方,卻尋不到你來時的方向。

  小樓旁的丁香已悄然綻放,朗月下,又怎能不憶你,憶起昔日執子之手、未能與之攜老淚千行。

  都說歲月只是一指流沙,蒼老只是一段年華,可如今提起筆,已經無法再寫你,亂塗亂畫亂回憶,執筆回憶殤纖指。

  終究是什麼,讓這場愛情盛宴提前謝了幕?那搖曳的燈火,已照亮不了你我來時的路,而我的思緒,縈繞著昔日幸福不離去。


不曾相忘,花間舊夢常思量

  迎春送冬往,百鳥低吟唱,風吹堤楊柳,黃昏暮色涼,一條路一個人獨自散步,一處風景一個人慢慢的品,化蝶雙飛憑空憶,冬雪漸融草又碧,指間時光轉瞬逝,花落怎怨蝶戀遲。

  也許我們當初所謂的相愛,只不過是一場陌上花開,雲煙深處,時光獨舞,如詩如幻的誓言,也不過是指尖提筆的眷戀,再次相遇熟悉的路口,彼此已沒了昔日深情的問候。

  漆黑的夜裡誰還會為我亮著燈?三更燈火燃盡我還會不會覺得冷?那池愛的瓊漿,我曾傾心為你醞釀,而時至今日才發現,你並沒有好好珍藏。

  以為今生能為你站成一處迷人的風景,卻落得相忘天涯獨自行,以為今生能永遠纏繞你的夢境,可如今卻是片片落葉花凋零。


滄海桑田,願無歲月可回首

  當秋葉飄零漫天,當花瓣落在雙肩,愛的風景,悄悄漫上庭院。思念,象蒲公英灑滿了整個秋天,靜好的歲月,總有無法忘記的印記。

  那些溫暖而醇美的記憶,那些溫馨而熟悉的話語,婉轉成一闋闋離歌別緒。暮雪瞬間飄落,冰封了我的秋季。

  和你十指相扣,一寸一寸,從生命開端愛到豆蔻年華,繁花如煙春風十里不及你。當你轉身而去,燈火闌珊處,落花紛飛如雨,所有離別的詞句都化作淡煙一縷,任凋零的花兒在雨中哭泣。

  在一頁頁紙箋上書寫思念詩句,卻已無處相寄。痴讀著你我相隔天涯的距離,不問今夕何夕。淪陷在了有你的世界裡,忘了離去……

  一次次相思成疾,忘記把你塵封在心底,安守著靜寂,延續著不可觸及的美麗。

  一念起,春暖花開;一念滅,滄海桑田。纖細的光陰在指尖流轉漸行漸遠,有很多遇見正在路上,也有很多溫暖正在靠近,就讓生死眷戀止於今夕,此後的歲月裡,願無歲月,可回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