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家族讀後感推薦

新安家族讀後感推薦

  剛剛看完新安家族的最後一集,結局是程天送重新執掌鴻泰,將鴻泰從老式的錢業經營成為一個現代銀行,天送和文雅一起撫養文靜留下來的孩子,新安家族讀後感。我是一個很喜歡看故事的一個人,只要看了故事的開頭,就必定想知道故事的結尾,從第一集看到年少老城的天送後,就喜歡上了這個電視劇,但是故事的情節發展並不是特別的吸引人,比起前些年播放的幾部,差的`很多,但是它依然吸引了我。我想吸引我一直看這部電視劇的原因有以下幾種:1、文靜對天送的愛,以及文靜的死。

  有人說,悲劇是將美好的東西毀滅給人看,文靜就是這種美好,文靜年輕、漂亮、端莊,不僅如此還知情達理、知書達理,頗有大家風範,他對天送的愛忠貞不渝,為了天送的商界發展,放棄了和她最愛的人朝朝暮暮,為了天送的發展,寧可自己飲下斷腸草已解決天送的危機。這種女子,這種愛怎能不讓人動容,加之她嫁給松年之後,日日遭受丈夫的無端猜忌和恥笑,令人嘆為傷心。

  少年老成的少年天送。喜歡上看這部電視劇,就是因為電視劇前幾集少年天送,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有這種渴望希望小孩子越聰明越好,而且還希望看到他之後的成功,電視劇的編劇無疑抓住了觀眾的這一心理。劇中人如天送、文雅、羅絲、程三少爺、許晴川和小姐等個對愛的追求,許晴川為了愛,可以答應跟一名妓女結婚,而這名被多次賣身的女孩子對許晴川一直保留著少女純真的愛情;文雅為了天送,不顧與父親鬧翻,雖然明明知道天送忘不掉自己的姐姐,還一直不離不棄的守護著天送……

  劇中還有很多鴻泰與國外勢力的鬥爭過程,尤其是天送要求跟外商有公平的談判權利,經過了一系列的鬥爭後,以茶價以60兩一斤成交,出盡了鬱積在中國人胸中的惡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