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撫成語造句集錦

愛撫成語造句集錦

  1. 微風柔和地吹,柔和地愛撫我的面孔。

  2. 朱麗葉走上前去,愛撫地將花束放到棺材上,花也埋在了墳墓裡。

  3. 他的馬用鼻子愛撫地觸他,高興地歡迎他回家。

  4. 貓媽媽愛撫著它的幼崽,不斷用舌頭舔著小貓咪的毛,體現出舔犢之情的天性。

  5. 爸爸愛撫的對我說:“小孩子從小要學會關心別人,這樣才能儘快長大呀!”

  6. 你受到了靈魂的愛撫。

  7. 言語可以是很棒的愛撫也可以刺痛的巴掌。

  8. 一項新的跨國研究發現,在長期感情關係中,男人比女人更喜歡擁抱和愛撫,這和傳統的觀點大相徑庭。

  9. 我說的合適是指,一個女性朋友可能喜歡你給他們揉肩,但是對於更浪漫點的舉動比如“愛撫她們的頭髮或者她們的臉頰”就感到不那麼自在了。

  10. 父親愛撫地摸摸小女兒的下巴說道:“你今天表現乖嗎?”

  11. 不單單是因為她妙齡美貌,而是在他極端困境中最需要一種愛撫時,她給了他堅定的支援。

  12. 獻上吧,這是母親所能能給予兒子的最後的愛撫,放聲地哭吧,這是生龍活虎的兒子最後生存的地方。

  13. 春雨姑娘愛撫著她,滋潤著她。太陽公公照射著她,溫暖著她。筍芽兒脫下一件件衣服,長成了一株健壯的竹子。她站在山岡上,自豪地喊著:“我長大啦!”

  14. 你興高采烈地回家,不停地哼哼或者唱著小曲,並停下來愛撫路上看到的每一隻小貓。

  15. 如果你得不到來自家庭的支援,愛撫,照顧和關心,你擁有的'東西便少得可憐。

  16. 父母一定有機會來愛撫他們的新生兒。

  17. 她自己的兩個女兒卻只消受她的愛撫。

  18. 中午打了上班鍾還不知道,師傅們瞅了瞅,愛撫地悄聲說。

  19. 原來野外的黑猩猩,一生下來就離不開母親的愛撫。

  20. 嬰兒從母親的乳房和愛撫擁抱中得到滿足,如果嬰兒失去母愛就會在人格上發生倒錯。

  21. 我夢見,她坐在我的床頭,纖纖素手輕柔地撫弄我的頭髮,那愛撫像是在彈撥美妙的樂曲。

  22. 每當我們出去旅行時,總是把它撇開。然而這次,我們走了三個多星期,它那柔軟的絨毛需要我的愛撫,而且還要把它緊緊地抱在懷裡,它的這種感覺愈加變得強烈。

  23. 在這強勁有力的晨光的愛撫下,她那雪白的皮膚白得叫人耀眼,又那麼細潔,說不出的嬌嫩。

  24. 他不聲不響地坐在那裡,不斷撫摸著韃靼,它由於獲得超常的愛撫而不淌口水。

  25. 原先那種暴性子,本來還可以被愛撫軟化成嬌氣,現在卻變成冷淡無情了。

  26. 我愛撫著光滑的白樺樹皮或粗糙的松樹皮。

  27. 孩子需要母親的愛撫。

  28. 當小狗熟睡在我腿上的時候,我輕輕愛撫著它。

  29. 兒時的我在父母親的愛撫中快樂健康的成長起來了。

  30. 母親溫柔地愛撫著熟睡的嬰兒。

  31. 首先,我會愛撫我們的小狗然後對它們說話。

  32. 愛撫你的狗,它就會糟蹋你的衣服。

  33. 如果你的愛撫只屬於我而不屬於任何人

  34. 我將從一個比較浪漫的角度來談談愛撫,無論是在第一次約會時還是和你已經結婚20年的妻子。

  35. 微風猶如一位溫柔體貼的姑娘,愛撫的摸著我的頭。

  36. 圖的並不完全是溫存的愛撫。

  37. 這孤獨的孤兒渴望得到愛撫。

  38. 逝了就不會再做夢,因為有我在毀滅中愛撫著你。

  39. 孩子在身體上需要成年人的親密愛撫。

  40. 他們對著新生嬰兒愛撫地輕聲細語。

  41. 這個孤獨的孩子渴望母親的愛撫。

  42. 媽媽輕輕的愛撫著我的頭。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