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朝夕相處的造句

關於朝夕相處的造句

  1、這對夫妻已經結婚68年,從結婚那天就一直朝夕相處住在一起。

  2、我教書,是因為與開始成長的學生朝夕相處打成一片,我偶爾發現自己也和他們一起開始成長了。

  3、在與孩子們朝夕相處中,老師們發現了孩子們由於被爺爺奶奶溺愛所產生的很多問題。

  4、朝夕相處,成天親密接觸,一邊是隨時噴薄的荷爾蒙火山,一邊是不過二十出頭的老師,你還能想出別的後果來嗎?

  5、有趣的是家長愛孩子,但卻不喜歡與他們朝夕相處。

  6、你當我們的班主任,和我們朝夕相處,您總是想著走近我們並瞭解我們。

  7、在我們的婚姻關係中,我先生的態度和我的態度是要朝夕相處的。

  8、希望你們不要忘記與我們朝夕相處時的情景。

  9、尤其是震區的青少年學生,一夜之間失去了棲身的`住所、讀書的學校,甚至是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們。

  10、也難怪,人們朝夕相處的室內環境、格調和品位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裝修質量的高低。

  11、得到兒子原諒、多活幾年多資助些貧困生、和那些曾經朝夕相處的孩子再見見面,是鄭書明現在最大的願望。

  12、陳響說,有什麼法呀,天天朝夕相處的人,還不是隻有送禮。

  13、我和約翰特里朝夕相處,我從未見過任何一個隊長像他一樣。

  14、時光潺潺,我們都不再是當年能手拉手朝夕相處的小女孩了。

  15、我們無法想象一個和一個心地並不善良的人朝夕相處會帶來怎樣的危害。

  16、滿族八旗與漢軍八旗朝夕相處,滿漢之間早已相互影響。

  17、小女孩多莉婭和父母一起住在農場裡,但孤獨的她沒有朋友,只有小狗託託朝夕相處。

  18、魚說:難道我們的朝夕相處還比不過一個幻影麼?

  19、在這不尋常的六年裡,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

  20、有些學者論及凱瑟與歐洲移民朝夕相處,乃至她與印第安文明接觸的經歷,卻並未注意到黑人對她的影響。

  21、為了和貓貓們朝夕相處,我特意搬到碧峰峽基地內的小西天住了幾天,儘管那裡的條件很差。

  22、聽你訴說,清如天籟,身邊就是一個久別重逢的好友,一個朝夕相處的親人,溫馨和諧,舒適愜意。

  23、是的,我終究不是聖人,我可以原諒他人對我的傷害,但我不能與這樣的人朝夕相處。

  24、我辭職沒有其他的遺憾,只是捨不得和我朝夕相處的同事。

  25、主人說,他們朝夕相處兩個多月了,每當小雞在貓面前跳上跳下嬉戲玩耍時,貓總是深情注視,時不時地還用爪子輕輕撫摸小雞,甚至還給小雞梳洗羽毛。

  26、他們住在同一個宿舍,朝夕相處,感情很深。

  27、但有些人。儘管朝夕相處。最終還是。成為了陌生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