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處的造句

關於用處的造句

  【注音】: yong chu

  【意思】:<輕>用途:水庫的~很多。

  用處造句:

  1、人類很早以前就知道了武器的用處。

  2、但是如果那些幻燈片真是不錯的話,離開了您用處就非常小了。

  3、他們覺得這樣做沒什麼用處,會有人處理的,或者覺得這些人遲早會得到報應的。

  4、每一個元件都各有程度不同的用處。

  5、因此如果考慮可靠性的價值,確定性不僅僅沒有用處,而且事實上還有害處。

  6、如果你根本就沒有鋼鐵可以買來修建你的工廠,那麼一百萬美元還有什麼用處?

  7、所有這一切是否都在承認:畢竟生活是多麼複雜的一場遊戲,任何規則都沒多大用處?

  8、如果您不遵循計劃,即使是最好的計劃也毫無用處。

  9、需求刺激毫無用處,因為根本不存在系統性的需求短缺。

  10、只要我們粉碎了它,思考的力量對我們來說就毫無用處,但是如果我們已經做好了不嫌麻煩駕馭它的準備,那麼,所有的知識就都是我們的`。

  11、儘管可以使用RDF明確地表達語義,但即使每個人都這樣做,如果不知道如何將各個站點的RDF聯絡起來,那麼也沒有什麼用處。

  12、最好的演講者在他們的幻燈片裡幾乎根本不用文字,因此一份簡單的幻燈片列印稿對於他們自己來說也不會有多大用處。

  13、此方法除了在這裡討論的情況外毫無用處,因為沒探測到錯誤。

  14、這意味著獲取無限的流量是件好事兒,可如果流量最終都沒有轉化它們就是一點用處都沒有。

  15、如果不經過腦的處理,你的所有感官都會變得毫無用處。

  16、請相信我,這些都包括在完整的UML元模型中,但是對本文而言沒有用處。

  17、儘管沒有用處,但對於一個比我條件更好,更悠閒的研究者來說,弄清楚牛頓與傳統以及他的時代的確切關係有時可能是一個有趣的命題。

  18、要是安琪爾不願意進入教會,那麼把他送到劍橋去還有什麼用處呢?

  19、丹岑指出,更嚴重的是,對於這種危險,軍隊是毫無用處的。這種武器的生產和運輸都不需要大規模昂貴的系統。

  20、在下一節中,我們將探討連結的其他一些用處。

  21、約翰遜同時相信這一方法在嘗試處理*客攻擊上也大有用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