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廟宇造句

關於廟宇造句

  【注音】: miao yu

  【意思】:廟②。

  廟宇造句:

  1、一座廟宇聳峙在懸崖之上。

  2、當其在廟宇之中沉思的時候,自我成了一個幻覺;

  3、整個山谷迴盪著廟宇的鐘聲。

  4、聖言告訴我們,我們的肉體其實是神聖靈魂所居住的廟宇,我們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會光耀我們肉體的主宰。

  5、這個充滿魅力的小鎮廟宇眾多,由群山環繞,處在湄公河和南康河的交匯之處。

  6、這座美麗的廟宇地處偏遠,恰恰使它更具吸引力。

  7、他們在一個廟宇裡埋葬了兒子的遺物。

  8、一天,我看到一個僕人把他帶到了大袞廟,也就是非利士之神的廟宇。

  9、大廳裡,觀光遊客對藝術作品驚奇不已:山頂和廟宇的幻想曲;黃金孔雀彩飾尾。

  10、另外,有些古典廟宇還展現了符合黃金分割比的橫線與豎線比例。

  11、此外,這個無比壯觀的建築物也要為瑪雅的失落負部分責任:樹木被用來製造裝飾廟宇的灰泥。

  12、據聖經記載,具有“大衛和歌利亞”聲譽的大衛王是所羅門王的父親,是所羅門王在耶路撒冷的聖殿山上建造了第一座廟宇。

  13、比如,一匹帶翅膀的馬曾經守護著一座廟宇。

  14、農業生產力提高,人口增長,農村發展為城市,城市變成有著巨大宮殿與廟宇的帝國並繼續積累財富。

  15、那些經過16年的冒險旅程,透過沙坑、洞穴、廟宇、倉庫甚至私人住宅隱藏文物的博物院工作人員已經全部去世了。

  16、我的世界,將以你的`火焰點上他的萬盞不同的明燈,安放在你廟宇的壇前。

  17、韓國各地的火車站、廟宇以及居民樓也紛紛設定了類似的祭壇。

  18、在特殊的日子裡,人們會到廟宇去求神拜佛祈求好運和悼念逝去的親人。

  19、在瓦哈爾谷地中,斯賓塞發現了公元前300-100年的皇宮和多層房間構成的廟宇的證據。

  20、所有的那些燈座,上帝的寶位,喇叭,甚至可能還有一些密封的書籍,都與廟宇有關。

  21、莊嚴的遊行隊伍緩緩地走出廟宇。

  22、在古埃及,雙雙對對鑿尖的石頭塔是進入廟宇門口的標誌。

  23、但是伊西斯找到了屍體碎片,並把它們重新拼到一起,並且到一個廟宇中祈禱並給屍體綁上亞麻繃帶,他使奧西里斯重新獲得呼吸。

  24、它以神秘的洞穴、熔岩通道、海灘、廟宇、瀑布以及20多座國家公園聞名。

  25、在歐洲,史前部落在山洞裡尋求庇護,後來建造越來越大,越來越混響的廟宇及教堂。

  26、有證據表明,這些很多的沿路興建的炮臺、市場和廟宇要比城牆的年代更為古老。

  27、除此之外,你還能看到那些為伊特魯里亞宗教中心——廟宇增光添彩的作品。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