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藥的造句

蒙藥的造句

  【注音】: meng yao

  蒙藥解釋

  【意思】:麻醉劑的通稱。

  蒙藥造句:

  1、目的:測定蒙藥阿那日—5中鞣質和氨基酸的含量。

  2、傳統蒙醫療法及蒙藥對人體器官的活動與調節產生積極的推動作用,對破壞了的穩態得以恢復起到重要的治療保健作用。

  3、目的:在蒙藥製劑檀香與肉豆蔻組對用藥時,對混合提取工藝問題進行研究。

  4、目的:利用高效液相色譜法(HPLC)測定不同乾燥溫度下蒙藥阿拉坦五味丸中沒食子酸含量變化。

  5、目的:研究蒙藥婦康凝膠劑的體外抑菌作用。

  6、利用顯微鑑別方法對蒙藥達日布-5顯微特徵進行觀察,為該藥的質量控制提供鑑別依據。

  7、目的測定10種蒙藥中的銅含量。

  8、目的:分析傳統蒙藥草烏的藥效組分。

  9、本文著重介紹蒙藥標準規範研究的內涵及意義。

  10、應用蒙醫理論對43例過敏性鼻炎進行辨證,分為巴達幹、赫依型和肺熱型兩種,並予蒙藥治療。

  11、目的:建立以高效液相色譜法同時測定蒙藥草烏花中烏頭鹼、新烏頭鹼、次烏頭鹼含量的方法。

  12、目的通過蒙藥巴特爾-7的體外抑菌作用,進一步弄清它的藥理作用。

  13、在眾多民族醫藥當中,蒙醫學(包括蒙藥學,以下同)是一塊燦爛的瑰寶,是祖國傳統醫學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14、目的:優選蒙藥達如奇顆粒的醇提工藝。

  15、為滿足臨床需求,本課題將這一經驗方研製成蒙藥新藥甘露益肝膠囊。

  16、結果所測10種蒙藥中銅含量均符合標準。

  17、目的:建立蒙藥透骨靈橡膠膏的鑑別提供依據。

  18、結論:利用電噴霧質譜技術,可以對蒙藥草烏藥效組分作出快速分析,方法簡便,直觀,用樣量少。

  19、結論電離輻射明顯導致微核率升高,蒙藥珍珠丸降低微核率。

  20、目的:觀察蒙藥協日嘎-4片的利尿作用。

  21、目的:建立蒙藥痔瘻六味丸中蔓荊子黃素的高效液相含量測定方法。

  22、目的:比較蒙藥鹼面與食用鹼面的'藥效。

  23、結論:對蒙藥GNT指定出初步的工藝指標,為今後的研究奠定了基礎。

  24、結果:蒙藥鹼面與食用鹼面對小鼠腸蠕動均有顯著促進作用,但蒙藥鹼面的藥效明顯優於食用鹼面。

  25、綜述了近年來常用蒙藥那如-3的化學成分、藥理作用等方面的研究進展。

  26、目的:驗證蒙藥訶子對草烏煎劑毒動學的影響。

  27、對蒙藥湯劑及中藥湯劑進行多方面的比較,認為二者在形狀、用法、用量、煎法及功效等方面存在著較大區別。

  28、我國蒙藥資源十分豐富。

  29、目的研究蒙藥手掌參-37丸的藥理作用併為其臨床應用提供理論依據。

  30、目的:探討蒙藥蘇格木勒-7的藥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