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治語錄精選

山治語錄精選

  1. "笨蛋!如果我怕火的話,還當什麼廚師啊!"(惡魔風腳使用的前提——不怕火!)

  2. "能告訴我地點嗎?我的公主。"(當前身份,轉化為MR.PRINCE。草帽海賊團的奇兵,總是用那些讓人稱絕的計謀,給敵人惹了不少麻煩。)

  3. "對在決鬥裡輸的男人……給予同情,你知道有多麼殘忍嗎……"(這是男人的尊嚴)

  4. 讓我來教你真正的禮儀之道。"

  5. "哲夫老闆!!長久以來多謝你的照顧了!這份恩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臭老頭,臭小鬼)

  6. 戰鬥,有時是要用這裡(指頭腦)的。"(路飛:哇哇哇,山治天才啊啊啊)

  7. 我從小就被這樣教育……所以,就算是死,我也不會踢女人。"(娜美:我稍微對你的騎士道刮目相看了呢)

  8. 烏索普,為了娜美……(停頓,烏索普驚訝:山治……難道你想……)……就算犧牲你我也無所謂。"(烏索普答:我砍死你!)

  9. 菜刀是廚師的靈魂!"(遞給廚師說)"拿著它(菜刀)慢慢死吧。"(又好笑又好氣)

  10. 啊!!!大海!!!!!!感謝今日的重逢!啊!戀人啊!!!!你讓痛苦的我可以微笑!!如果你要我當海賊,我都願意!!!可是,這是一個悲劇,在你我之間隔著一個龐大的阻礙。"(初見娜美時說的情話)

  11. 喂喂,你這個非洲混蛋! 怎麼可以對女士丟這種非洲捲毛,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超可愛的)

  12. 對女士要溫柔點。"(笑,把路飛和娜美扔了出去,自己卻撞上了山坡,摔入茫茫大雪之中。)

  13. 神創造出食物,惡魔烹飪出調味料。味道……似乎太辛辣了。"(惡魔風腳,它的威力,就猶如惡魔一般……”

  14. 不好意思,娜美小姐...對不起..不能(讓我的血)弄髒那純白色的禮服."(當時山治與透明人戰鬥,他把娜美抱起來保護,卻因為阿布薩羅的最後一擊將娜美丟下,原因是不願讓自己的血汙染了她的`禮服)

  15. "人,最重要的是'心'啊!"

  16. "買鎖,買一個可以鎖上冰箱的鎖。"(這個願望在千陽號上得以實現)

  17. "敢在海上和廚師作對,簡直是自尋死路(一頓痛扁後),你好好記著……別隨便糟蹋食物……"(初出場就表現出愛憎分明的性格,與極高的職業榮譽感)

  18. 你要為自尊而死也行,不過如果吃了以後活下來,不就能看到明天了嗎?"(對待肚子餓的人,總是特別溫柔)

  19. 既然如此,那麼開槍吧!我知道他們是壞人,根本用不著救他們!但是,我是個廚師,我能體會別人餓肚子的痛苦,至於他們吃了東西之後要怎樣……我才懶得管咧!我之前就說:過身為廚師,讓餓肚子的人吃飯,是我的本分。"(在數十把槍圍繞著他的情況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