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向著我們的夢想-2000字

EXO向著我們的夢想-2000字

  一點光線跳躍在雨後的水面

  心願許在這永恆的岸邊

  擁抱你離開冰點

  跨越過邊界

  ——EXO《Baby》

  再多的排比句也無法排列出他們在我心中留下的足跡。

  再多華麗的辭藻也無法鋪砌他們天籟般的聲線與溫柔。

  一家人應該都瞭解的吧,那種失意時抬頭看見他們的笑容心情就會慢慢變好嘴角也微微上揚,孤寂時不用矯情地抱抱自己而是聽著他們的歌聲那種孤單就慢慢被填平……他們的喜怒哀樂,我們的溫暖冰涼。

  那個以前面對明星不屑一顧的我,如今竟然也會小心翼翼地對待他人——因為我怕招黑,我怕我一個不慎就會為自家愛豆拐來一個黑粉。

  我開始慢慢學會禮貌,因為我知道我們的興興哥是個離人五十米都會不停鞠躬的乖孩子;我開始努力接受數學,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忙內是個成績優異的小學霸;我開始有了勤奮學習的勁頭,因為每當煩不已的時候我能想到我們的開兒說過學習不好不要喜歡我們;我開始學會開朗地笑,因為我總會想起我們的“快樂病毒”燦妮兒,那個讓人一看心情就飛揚起來的笑起來露出十九顆大白牙的男孩;我開始喜歡上唱歌與舞蹈,因為我也想我們家愛豆那種站上舞臺時的感覺;我開始學會堅持,因為每當下一秒想要放棄的時候,我會想起我們家綿綿那充滿心酸與失望的七年……

  我家愛豆真的改變了我很多啊。

  飯上他們之後,都不記得我多少次教別人EXO的發音,因為這顆星球的名字,對我太重要。

  像他們的《Run》裡唱的那樣。

  ——只想讓你知道,愛上你對我多重要。

  一路走來,並不平坦,只是我願意和你們一起走過那一段段坑坑窪窪。

  Kris解約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心情,只覺得天都黑了……還記得那時候還曾經很疑惑地想要問紅家的妹子東神的時候是怎麼挺過來的。那時候她的眼睛瞬間就溼潤了。她淚眼模糊地望著我,目光卻是那樣閃亮與堅定,她說,東神從頭到尾一直都是五個人啊。

  那時候我不理解她的意思,甚至很殘忍地想,走了就是走了。

  現在發現真的太殘忍了。

  我們愛的十二個人,突然變成了十一個,很奇怪不是嗎。

  那種全身力氣都被抽空了的無力感,我至今無法釋懷。

  Kris,我們的Kris。接了自己的電影,唱了自己的歌,我地驚恐地發現,他和我們的距離漸漸漸漸漸越來越遠。只是我們唯十二的,依然停留在原地,等著教主的歸來,等待緹娜的歸來,等待他的歸來,等待Kris的歸來。

  所以呢,朋友把鹿晗解約的訊息告訴我的時候,我很勉強地笑了,我說,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一連走兩個呢。誰知道我說出這句話時心痛得多麼像是被撕裂了。

  LUHAN,我們的鹿哥。我知道你忍了很久啊我知道你有多痛苦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自私地想要把你留下來……你說,我回家了。你知道麼看到這句話分分鐘眼淚掉下來了。

  我們愛的十二個人,突然變成了十個,很奇怪不是嗎。

  我媽說我瘋了,我動著嘴唇,卻竟然無言以對。

  我看見說著要堅強不能哭的鹿家妹子們再也無法強忍的淚水,我看見乘虛而入的黑粉一句句不堪入目的話,我看見照片再也沒有那個笑得過分的下巴鹿。

  我突然感到無邊無際的黑暗包裹著寒冷一波一波將我吞沒。

  從來沒敢想《咆哮》《BabyDon’tCry》會變成絕唱,從來沒敢想M隊只剩下空落落的四個人,從來沒敢想LUHAN走了《月光》誰來唱。

  我真的不敢想,因為一想就會哭。

  在宿舍裡,黑暗中我一個人瑟縮在牆角,那是LUHAN走的那一天。舍友對我說,沒必要傷心他有更好的前程公司現在這個樣子我看總有一天要垮,EXO不如現在解散算了省得被公司虐。我張了張嘴,哭啞的嗓子什麼都說不出來。她的話,理智到冷漠。原諒我沒有她這麼開明的想法,我很自私很固執,我一直堅定著自己的想法:哪怕只剩一個人。

  所以,我抱著這樣的念頭慢慢擦掉了眼淚。

  他們還需要我們來保護,他們還需要我們。哪怕只剩一個人,身後還有我們就夠了。

  我只是不敢想象,當他們一個一個帶著光環離開,剩下殘破不堪的EXO是否會那樣慢慢銷聲匿跡。

  我們用整個青春去愛的人啊。

  沒關係,我會走下去,EXO會走下去,唯十二也不會放手。

  我一遍又一遍地回翻著Showtime,看著他們我傻乎乎地哭著笑了。我也期待著鹿鹿和凡凡的電影,我想,我會在看見他們好好的時候,我也會傻乎乎地笑著哭了。

  EXO-M,EXO-K,我們本是太陽般一體結構。

  我們一起創造未來,History。

  EXO,請帶著我們的夢想,一起走下去,好好地,一定要好好地走下去。

  KRISLUHANCHENXIUMINTAOLAYSUHOKAISEHUND.OBAEKHYUNCHANYEOL

  那十二個如盛夏般燦爛美好的少年,

  帶著初見的溫暖,

  令全世界矚目的光芒,

  驚豔了時光。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寫你手心裡未開口的信念

  向著我們的夢

  走出firststep

  ——EXO《Baby》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