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的三次報復行動》小學讀後感

《羅伯特的三次報復行動》小學讀後感

  前幾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羅伯特的三次報復行動》,今天,我終於把它看完了。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位名叫羅伯特的退休教師,在自己37年的痛苦的職業生涯中,受盡了折磨,折磨他的不是同事,是學生!他用一本本子來作為自己的復仇備忘錄,列出了四個令他最憎恨的學生。

  在第一次復仇時,他把大狗布魯放進了膽敢在檢查員面前羞辱他的皮埃爾依夫勒康的“老城堡餐館”,把餐館弄得不成樣子。第二次,吉約姐妹和來參加她們美容院開業典禮的賓客被羅伯特用垃圾“澆”了個透“溼”。第三次復仇計劃是讓成為歌星的奧德蕾被觀眾知道她姓馬賽克毛毛,可是,奧德蕾的真誠感動了他,他不但和全世界講和,更和自己休戰了。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老師是天下最理解學生的人,作為學生的我們,要永遠尊重老師,不要惡作劇,天下真正的老師都不會報復自己的學生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