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 塞爾維亞 匈牙利講英語麼

  塞爾維亞共和國簡稱塞爾維亞,是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中部的內陸國。塞爾維亞國土總面積為88361平方公里(含科索沃),首都貝爾格萊德。

  匈牙利是歐洲內陸國家,位於多瑙河沖積平原,依山傍水,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東北部是喀爾巴阡山。

  克羅埃西亞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經濟以第三產業為主,第二產業為副,旅遊業是國家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克羅埃西亞經濟基礎良好,旅遊、建築、造船和製藥等產業發展水平較高。足球和網球並列為克羅埃西亞的第一運動。

  塞爾維亞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83.3%人口(不計科索沃地區)是塞爾維亞族,其餘有匈牙利族、波斯尼亞克族、羅姆族及斯洛伐克族等。

  匈牙利是一個位於歐洲中部的內陸國家,與奧地利、斯洛伐克、烏克蘭、羅馬尼亞、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接壤,截止2014年1月,全國總人口987.9萬人,首都為布達佩斯。官方語言為匈牙利語,這是歐洲最廣泛使用的非印歐語系語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