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1

  這幾天,我在讀楊紅櫻阿姨寫的笑貓日記之藍色兔耳朵草,當我剛讀了幾頁就愛不釋手了,類容寫的是笑貓的好朋友虎皮貓常年呆在鐘樓上,把耳朵震聾了,笑貓聽說有一座藍山,山上有一種兔耳朵草,吃了可以治耳聾,所以它不怕苦,不怕累,感動了黑蜘蛛,老虎,河怪,終於採到了兔耳朵草,還經過貓頭鷹的幫忙,可是兔耳朵草又被小兔子們吃了,扔了,但皇天不負有心人,虎皮貓最終還是聽見了!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2

  今天,我讀了《圓明園的毀滅》,覺得那些英法聯軍實在是太可惡了,他們把圓明園內能拿走的東西全部拿走,拿不走就用大車、牲口搬運,實在拿不走的就隨意破壞,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英法聯軍之所以如此膽大妄為,是因為當初的政府軟弱無能。

  雖然現在有人提出重建圓明園,但我認為不應該重建,應保留圓明園遺址,以便讓後人不忘國恥、振興中華。

  我現在還是一名學生,我要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強盛添磚加瓦,祖國強大了,就不會再受國外列強欺凌!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3

  暑假給了我一個機會,使我有了更好的時間來讀更多的書。真的沒有想到書的魅力如此之大,竟使我如痴如醉。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的《我們班的狗仔隊》《老天會愛笨小孩》《做好學生有點累》《單翼天使不孤單》……還讀了崔鍾雷叔叔的《小故事大道理》《經典童話故事全集》還讀過丹尼爾·笛福的,李凌波、餘維妮的,文浩的……但是,我最喜歡看的書,也就是久負盛名的《十萬個為什麼》。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4

  今天,我讀了英國作家尤安寫的一篇文章——《走遍天下書為侶》,讓我真的覺得“一本喜愛的書就是一

  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

  作者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作者沒有選擇美麗的圖畫、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一隻口琴……作者卻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如果你坐船周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讀上一百遍,最終能背誦下來。我最欣賞作者一遍又一遍的讀書方法...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5

  讀完這篇故事我覺得愛迪生的童年非常慘,老師說他是低能兒,但是他也非常幸運,因為他有一個好媽媽,她在愛迪生不懂的時候教育他,在愛迪生受挫則的時候鼓勵他,但他也非常勤奮,小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他卻在家裡跟媽媽學習,還立下了毒誓,說自己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發明家,我最欣賞他不服輸的精神。

  後來愛迪生透過自己的努力和媽媽的教育發明出了電燈,那些說他是低能兒的人肯定也後悔,要做一件事首先要有目標,然後要努力加油,這樣才能達成你的目標。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6

  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多讀書,讀好書。”最近一段時間,我看了《光輝的旗幟》這本書,書中介紹了中國共產黨發展過程中的一些歷史故事。我先初略地看了一遍,就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當我重新仔細閱讀的時候,《光輝的旗幟》這本書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光輝的旗幟》這本書,它教育著我,它感染著我,使我更熱愛黨,熱愛同學,熱愛社會,熱愛祖國。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7

  讀完意林著本書,我感覺自己在書的海洋裡漫遊!

  這本書給我帶來了快樂!也有事給我帶來了憂傷!最重要還是給我交了怎樣做個女生!這本書中的一筆一劃圖案和字讓我深深記在腦海中。在一個孤獨的女生就很明白了這本書的好,他使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裡面還告訴我們許多新聞和知識。有時會讀著讀著入迷,想當故事裡面的一隻胡蝶。就這樣我讀著讀著學會了寫作。

  希望大家也讀一讀!

五年級的讀後感200字8

  《母愛的力量》寫:有一個小女孩因為車禍住進醫院,好多天也沒醒過來,一直在喊媽媽。一位護士問:“她的媽媽去哪了?”“我和她離婚已經好多年了。”那位父親慚愧地道。那位護士不管三七二十一,坐在床沿邊應聲:“媽媽在這!”,小女孩馬上抓住護士的手。此後,護士一有空就給小女孩講故事。終於,小女孩醒了,人們用讚許的目光投向她。

  《母愛的力量》告述我們: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