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業大學2021年春季開學返校須知

合肥工業大學2021年春季開學返校須知

  學校創建於1945年,幾易校名,1958年正式定名為合肥工業大學,1960年中共中央批准為全國重點大學,歷經與安徽工學院、安徽水利電力學院合併重組,先後隸屬高教部、機械工業部、機械電子工業部、教育部管轄。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整理出合肥工業大學2021年春季開學返校須知,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合肥工業大學2021年春季開學返校須知

  (一)教職員工

  1、經學校批准的寒假期間離校且符合學校疫情防控條件的教職員工,返校時間不變,即在2月22日之前返回工作所在地,並居家隔離7天。

  2、各單位要根據本單位特點,認真妥善安排好各項工作和有序返崗。

  (二)學生

  1、學生返校報到時間為3月3日-6日,共分四個批次有序返校,不在學校批准返校名單內或不符合返校條件的`學生嚴禁返校。3月8日正式上課。具體返校方案由學工部、宣城校區學工辦、各學院負責點對點通知到每一位學生。

  2、為確保師生員工生命健康,若疫情有變化,學校將根據教育部、安徽省、省教育廳、合肥市、宣城市的要求,及時調整學生返校方案,並通知到每一位師生員工。

  拓展:

  一、返校條件

  1、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員現為確診病例、核酸檢測陽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的,暫不返校;

  2、返校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區人員接觸史的,暫不返校;

  3、身處或返程途經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暫不返校;

  4、有發熱、咳嗽、腹瀉等症狀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暫不返校,待治療無症狀並報學校批准後,可返校報到。

  二、其他事宜

  鑑於學校開學時間比原開學時間推遲一週,各相關教學計劃順延一週;畢業班的畢業時間不變。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學工部等各相關單位、全體教職員工要及時調整工作計劃,確保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有序進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