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度暖心的話語

有溫度暖心的話語

  1、還能衝動,表明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明你還不懂生活。

  2、別去爭論,人不可能贏得爭論,可以說,爭論所提及的話題都是不值得去爭論的

  3、不要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對陌生人,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或者把對方當做你的朋友,總之別當做敵人,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她)的不好的傳聞。

  5、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父母。對你好的人,你一定要珍惜、感恩。

  6、後悔,它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每天為了你的理想而準備,愚者錯失機會,智者善抓機會,成功者創造機會。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這準備二字,並非說說而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