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暖心的話語精選

很暖心的話語精選

  1、 週末幸福操:閉閉眼,煩惱壓力忘腦邊,工作沒完堆積如山,全當沒看見;伸伸腰,解除疲勞躺記心田,老婆呼喚洗衣做飯,全當沒聽見;跺跺腳,娛樂休閒星期天,溫馨快樂浪漫甜蜜,全部要體驗;願你週末幸福操來做,快樂甜蜜收穫多多!

  2、 我若把你想,你事業一定旺;再發條簡訊,你天天都上進;你若也把我掛念,幸福身邊伴;如再回我信,每天開心繞。祝願你事事如意!

  3、 花落又花開,落下滿地的思念,開不盡的是我無邊的牽掛;雲卷又云舒,捲起一生的幸福,數不完的是我無限的祝願。願你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常來。

  4、 天空下了一場雨,那是因為我想你;眼睛流了一場雨,那是因為心疼你;手機傳來一聲響,那是我在祝福你:好久未聯心惦記,願你幸福,萬事如意!

  5、 把問候放在枕邊,醒來你能看見;把熱情注入心田,身心不再疲倦;把幸福留在身邊,你的笑容更燦爛。週末,願你開心無限!

  6、 又是一個週末到,快樂開心齊來到!朋友,收起你忙碌的心情,停停你匆忙的腳步,有快樂圍繞身伴,有舒心跟隨左右,這個美麗週末,讓我們過得開開心心!

  7、 又是週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8、 當太陽落下的時候,有我深深的祝福;當月亮升起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一剎那,我許了願,願正在讀簡訊的人一生幸福!

  9、 短暫的交流,難捨長久的惦記,思想的碰撞,孕育思念的惆悵,工作中與你相逢,是命運的相容,祝福間給你溫暖,祝工作順利。

  10、 用省略號舍去你記憶中的不快,用破折號解釋你生活中的失誤,用雙引號引用別人的成功,用感嘆號開啟你未來驚喜,最後祝你天天快樂!祝你事事順利!

  11、 週末了,吃我一拳:給你快樂拳;挨我一腿:好運連環腿;再補一掌:化憂綿掌;最後來一劍:有空常相劍。好,已打通你的幸福二脈!

  12、 音樂響起,帶著和諧的歡喜;問候送到,舞著快樂的惦記;清風吹拂,迎著思念的痴迷;簡訊郵寄,願你週末開心歡喜。

  13、 又是一個美麗週末的日子,在這個風清雲淺的時光,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您你週末過得快樂、舒服、輕鬆、愜意!開開心心過日子,美美甜甜享生活!

  14、 雪峰之巔,清涼祝願。讓南海的風為你消暑,讓東海的浪為你催眠,讓北方的森林為你降溫,讓西邊的雪山為你清心。祝福你涼爽一夏,快樂一夏。

  15、 工作確實很累,常常身心疲憊;簡訊將你安慰,凡事輕鬆面對;按摩頭皮提神,午間適當小睡;靠椅舒適為宜,腰椎切勿僵硬;防輻射勤洗臉,善調養體更健!

  16、 日子脫韁一樣飛奔,忙碌一週轉瞬即過;調整睡眠保持精神,放鬆身心忘掉工作;陪陪家人做做家務,約約朋友嘮嘮家常;祝我最好的同事,週末快樂。

  17、 寧靜的秋天,美麗的週末。從細碎的時光中借一點悠閒,為你剪裁一份絢麗的祝福,願美麗的夢伴你眠,快樂的心把你伴,幸福的感覺在你胸中瀰漫。

  18、 清風吹,鳥兒飛,快樂今朝笑微微;細水流,魚兒遊,忘記煩惱和憂愁;祝福心,朋友心,願你舒心,順心,永遠開心!

  19、 我讓風兒帶走雲彩,卻留下關於你的訊息,無論你在哪,我都時刻把你惦記,不管天長地久,朋友的情誼一輩子不忘記。祝你安好!

  20、 朋友祝福講“牌”場,願你:愛情紅桃般情長,事業梅花般綻放,平安方片般走四方,財運黑桃般厚漲,好運手手抓大小王,幸福永遠地久天長!

  21、 這年頭什麼不變?油價說漲就漲,房價說降就降,工作說換就換,戀人說分就分,肚子說餓就餓。唯有咱倆友情,無論怎麼說,永遠不變

  22、 浪漫在時間上彈奏著樂章,擁有著你們秘密的陽光,幸福在時間上噴繪的油彩,擁有著你們甜蜜的目光,婚姻的殿堂,幸福的天堂,祝你們新婚愉快。

  23、 喜今日辰良日吉,賢夫婦永結伉儷,恭祝你花開並蒂,從今後鶯燕比翼,願今生舉案眉齊,好合那百年情誼,為我們街坊鄰里,做一對模範夫妻。新婚快樂!

  24、 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快樂生活,好好工作,關心身體和心情,我沒有2012的船票,但我可以送你一個夢想,願你:面朝新的一年,笑容依舊燦爛。

  25、 北雁南飛,秋收冬藏,一天更比一天涼,注意保暖添衣裳;走南闖北,山高水長,路漫漫兮人忙忙,保重身體要健康!祝你每天如意吉祥!

  26、 春風吹散你的惆悵,春雨澆滅你的憂傷;綠意的夏為你送來溫馨,陽光的夏為你送來自信。親愛的朋友,在這春夏交替之時,送給你默默的祝福!

  27、 夏日祝福送到,福星高照;天上陽光普照,沒有煩惱;風兒吹動樹枝,吹走憂愁;花兒朵朵綻放,開心微笑。祝你夏日愉快。

  28、 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裡要照顧好自己!

  29、 夏季美食當道,養生我有妙招,涼拌苦瓜清火,消暑脆爽黃瓜,番茄炒蛋健脾,茄子吃時連皮,綠豆煲湯排毒,生菜蘸醬消脂,快樂安康伴你!

  30、 不管晴天雨天,要快樂天天;不管黑天白天,要歡度天天;不管清晨夜晚,要幸福款款;不管平日節日,願你安康每日!

  31、 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瓊了腦袋;有了交往,但缺乏朋友;有了家庭,但缺少關愛;有了物質,卻護士了內心。唯心靈的滿足,才是真幸福。祝你幸福!

  32、 你的微笑曾那麼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佔有你一整天---想我,快愛我,我未來的老公,你生日一定要幸福,跟我一起幸福!

  33、 夜裡等待著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我的親密愛人!

  34、 也許被取代,是時光在泛濫,也許被離開,是寂寞得分散,沒有言語沒有路,自然而然就疏忽。感情的淡化是無情的霧,走一步是一步,總會成熟。

  35、 驕陽似火不是你的錯,天氣悶熱並非你罪過,知了長鳴是對你深情的訴說,大汗淋漓是對你熱烈的.讚歌,夏日無須蹉跎,生命應該烈火。祝:夏日快樂多多!

  36、 爸媽祝願你今後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37、 願我親愛的朋友,味覺幸福,觸覺健康,聽覺平安,嗅覺好運,感覺舒心,覺覺敏銳,路路暢通,事事順心,天天開心!

  38、 有種感情,重付出輕索取;有種心情,你幸福我開心;有種力量,輕點頭勝言語;有種情誼,最珍貴勝黃金。願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39、 陽光再強,用微笑撐起頭頂的樹蔭;天氣再熱,用淡定撫平心中的煩惱;蟬鳴聒噪,用愛去聆聽自然的歌謠。願你夏天不熱也不惱,天天心情好!

  40、 風兒吹過,紛揚我的思念,小雨灑落,浸潤我的牽掛,雷聲哄響,共鳴所有的記憶,想你了,我的朋友,無論你身處何方,都祝願你天天開心,幸福無限,常聯絡!

  41、 溫暖的陽光,照進透明的窗;夏日的風景,拂去季節的滄桑。每一束光,都燦爛你的臉龐;每一片景,都快樂你的心房。願你悠閒盡享,幸福綿長!

  42、 讓我為你蕩起祝福的雙槳,讓友誼之船推開波浪。海面倒影著,你美好的模樣,四周環繞著好運生長。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幸福的風。

  43、 怕餓你就多吃一碗飯,怕熱你就少穿一件衣,怕困你就多睡一會覺,怕煩你就多忘一點事,六月天裡,怕寂寞你就多問候一下朋友。

  44、 是誰在編織明媚的陽光,是誰把美麗的季節分享,是誰告訴我雨的顏色很淺,是誰向你傾訴滿腹芬芳。微笑是幸福的天使,春天是好運的伴娘。祝福每一天。

  45、 送你三有,有車有房有快樂;送你三無,無病無痛又無災;送你三友,親友朋友和摯友;送你三情,親情愛情和友情;送你三樂,你樂我大家樂。

  46、 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匆匆的腳步裡,幸福在哪裡,幸福在我們望眼欲穿的期待裡,幸福在哪裡,幸福在夜深人靜睡夢的香甜裡。

  47、 燦爛的心情,不需絢麗的顏色修飾;幸福的生活,不需華麗的語言裝點;快樂的陽光映照心田,祝福縈繞不曾走遠,祝你笑容最甜!

  48、 夏天的絢麗,牽著紅蜻蜓飛遠;秋天的靜美,伴隨螢火蟲飄散。輕風翻閱著歲月的記憶,雲朵舒捲著無盡的思念,願幸福快樂陪伴你的身邊。朋友,早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