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術失敗修復的專家意見

眼袋手術失敗修復的專家意見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症狀變化等):外切眼袋術失敗,想做眼臺修復我外切眼袋術52天(3013年10月1日手術),現有露白,眼睛中部至尾處眼瞼外傾,下瞼緣弧度變大,感覺往下拉扯,刀口下方位置在抬頭或低頭看時有下陷,沒有以前的突起和弧度,主要是眼臺也被切,感覺兩眼無神,兩眼下方沒有立體感,很死板.如果再恢復一段時間,露白和眼瞼外傾是否會自行改善或好轉?  現笑時有些眼臺,眼尾處沒有,笑時的眼臺也不是很明顯,不笑時是很平的,一點沒有,表情不自然,很兇.還有以前眼袋處的皮膚笑時有鼓起,像是還有眼袋一樣的,好像沒和下面的組織長到一起,這個情況會一直存在嗎?能否長到一起,這樣看起來會服帖一些.如果脂肪和皮都去多了怎麼辦呢?  現想做眼臺修復術,修復後能否使露白和眼瞼外傾改善些和是狀況消失?使眼睛整體自然,眼神自然就行.

  對於祛眼袋手術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祛眼袋手術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你好祛眼袋手術失敗一般有以下三種情況:

  一、是下瞼皮膚凹陷

  原因:造成這種狀況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在祛眼袋過程中,祛除脂肪過量或眶膈縫合過緊。

  眼袋整形失敗修復方案:祛脂肪過量或眶隔縫合過緊者則必需再次手術,沿原切口切開分離皮膚凹陷區及其四面,用四面的輪匝肌和皮下組織修補凹陷。

  二、是眼袋整形失敗導致瞼外翻

  原因:造成這種後果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祛眼袋手術中,祛除的皮膚、肌肉和脂肪組織過渡。可導致“呆板”或“驚慌狀”等,對求美者的面部容貌影響很大。

  眼袋整形失敗修復方案:術後的第一週,有些人會出現瞼外翻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隨著腫脹恢復及皮膚本身的彈性回縮,在一個月左右會平復。但如果是由於祛除的皮膚過多而造成的外翻卻是不可恢復的,因此,在祛眼袋整形手術中,祛除皮膚時一定要慎重,寧可少祛而不能多祛,如果發生外翻,最好能經過皮膚鬆解、肌肉鬆解和懸吊解決,如果還不行的話,可能就須要植皮。

  三、是手術效果不明顯,眼袋皺紋祛除不佳

  原因:造成此種效果主要原因是由於醫師在手術中祛除組織過於守舊,眼袋和皺紋有殘留,沒有達到

  杜醫生醫師

  你好。有的人去眼袋後紅紅的結膜翻露於眼前,十分恐怖,這是下瞼外翻,它是眼袋矯正手術的嚴重併發症。多是由於皮膚過多的切除所適成。

  其實眼袋是由綜合因素所造成的。由於眶隔膜張力下降,造成眶隔脂肪的膨出,形成“囊袋狀”外觀;而眼輪匝肌的松垂,形成“弦月症”:皮膚的鬆弛形成皮膚皺紋。故眼袋的矯正應從形成眼袋的多方面原因著手進行矯正。首先加強眶隔膜,提緊眼輪匝肌,最後去除多餘的皮膚。然而,有部分患者及醫生,錯誤地把眼袋的矯正,認為是皮膚的提緊,而忽視眶隔膜及眼輪匝肌的縮緊。如皮膚去除量合適,而未處理眶隔膜及眼輪匝肌,眼袋將很快復發。如果皮膚去除過多,就會適成下瞼外翻。近幾年,許多學者都一致認為,眼袋的矯正手術效果,眶隔的加強,眼輪匝肌的提緊比皮膚去除,顯得更為重要。

  眼袋手術後,由於水腫瘀血等原因,造成輕度的下臉外翻,可不必特殊處理,一般在2—3個月內可自行恢復正常。但對於嚴重的瞼外翻,修整十分困難,效果較確實的修整方法,又與美容的願望相違背。如下瞼板部分切除,會適成下瞼的縮窄,改變眼形;而植皮、皮瓣移植,又留下了明顯而又難看的痕跡。由此可見眼袋手術後的下瞼外翻,重在防止。除了下瞼外翻外,眼

  王醫生醫師

  您好,針對手術去眼袋多少錢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手術去眼袋多少錢為你解答如下: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鬆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遺傳是重要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治療專業的有煥眼蒸纓王,上市以來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歡。效果不錯就是貴點。總比那些價格低的沒有效果的強吧。

  眼袋的出現與加重是面部誤衰老的標誌之一,給人不精神的感覺。完全避免眼袋的發生,是不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因為衰老是自然規律,但只要稍加註意,延緩眼袋的出現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長期不足,是過早出現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現代研究證明,良好的睡眠,可明顯改善眼瞼組織的血液迴圈,可使眼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林醫生醫師

  去眼袋術需要多少錢與手術方法有關。祛眼袋的手術方法主要有吸脂和切除兩種方法,根據切口的選擇,祛眼袋手術有內路法和外路法。內路法手術適合年輕有明顯下眼袋的物件,內路法祛眼袋手術經過眼內結膜的切口,把過度鼓出的脂肪切除,手術因為不需要皮膚切口,術後可完全不留痕跡。

  去眼袋手術要多少錢與去眼袋手術的環境有關:手術室的手術環境、醫療裝置會左右去眼袋的價格。據統計,超過50%的去眼袋失敗手術都是由手術感染造成的。目前大部分的醫療機構為了圖省事,將去眼袋手術放在門診進行,這很容易造成手術感染。而那些小診所,甚至是黑診所,其手術環境更差,有的根本沒有經過嚴格消毒,在這樣的環境裡做眼袋切除術肯定不是非常安全的。因而,醫療機構的手術環境影響著去眼袋手術價格。

  去眼袋手術要多少錢與去眼袋手術的醫生有關:醫師的水平對去眼袋手術價格也是有影響的。大部分醫療機構的醫師都是普通醫師,他們不如專業眼部整形醫師,其手術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因而,醫師的手術水平直接影響著去眼袋手術價格。

  時醫生醫師

  去眼袋多少錢?價格並沒有一個詳細的數字標準,因為影響去眼袋多少錢的因素有很多:

  1、與手術方式有關:去眼袋手術多少錢是根據去眼袋的手術方法來決定的。手術一般包括內路法、外路法、眼部吸脂等手術方式。輕微型的眼袋可以採用超聲法去眼袋手術或是射頻去眼袋手術的方式。具體去眼袋手術多少錢需要檢查眼袋情況才能確定。

  2、與求美者的自身條件有關:針對求美者的實際情況,去眼袋手術主要有兩種:外切法去眼袋手術——適合眼部皮膚較鬆弛的中年人,能夠消除脂肪,拉緊皮膚內切法去眼袋手術——適合皮膚比較緊緻的年輕人,主要針對生活不規律、休息不足產生的眼袋。

  3、與技術有關:大多數的醫療整形的去眼袋手術都是普通完成的.,他們的技術肯定不能和眼部整容相比,去眼袋手術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有些規模小的整容整形去眼袋手術後,效果往往不佳或是出現了別的問題,還需要再次修復,甚至有的還會造成不可逆轉的遺憾,連修復都沒有辦法。因此,手術水平直接影響著去眼袋手術價格。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文醫生醫師

  去眼袋手術是解決眼袋問題的有效方法,但是它的價格卻並非絕對的,具體價格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響,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定。

  第一,去眼袋手術要多少錢與求美者眼袋情況有關。不同的求美者,她們的眼袋生長情況不同,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深,有的淺,如此,做去眼袋手術時,手術難度就會出現差別,從而影響到去眼袋手術的價格。

  第二,去眼袋手術要多少錢與手術方法有關。去眼袋手術有不同的方法,如內路法和外路法,不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它們無論是手術難度還是手術效果以及手術適應人群都是不同的,如此,自然就會造成手術價格出現差異了。

  第三,去眼袋手術要多少錢與手術專家有關。去眼袋手術是一項精細化操作手術方法,它要求醫師能夠準確判斷眼瞼皮膚的多餘量,提緊鬆弛皮膚,而不會影響眼瞼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能夠做到這些要求的往往都是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因此,由他們做去眼袋手術治療的價格自然就會高一些了。

  田醫生醫師

  建議:有了眼袋還是不要做手術,畢竟在眼睛部位,也是有風險的。

  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所以平時多注意休息,要有正確的作息規律哦 去除眼袋我建議可以用一下芸蓉集臻悅精華霜, 早晚潔膚後,提取2-3滴 芸蓉集精華霜,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輕輕的按 摩至完全充分吸收,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並以彈鋼琴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去除眼袋效果很顯著的。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盧醫生醫師

  建議:眼袋最好還是不要做手術。

  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所以平時多注意休息,要有正確的作息規律哦 去除眼袋我建議可以用一下芸蓉集臻悅精華霜, 早晚潔膚後,提取2-3滴 芸蓉集精華霜,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輕輕的按 摩至完全充分吸收,均勻塗抹於眼部周圍,並以彈鋼琴的方式,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去除眼袋效果很顯著的。

  王醫生醫師

  指導意見:您好您做的是吸脂法眼袋整形手術此手術要求皮膚彈性好眼輪匝肌力量好只需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膚您應該是眼袋矯正不夠多為方法選擇不當即任何眼袋均從眼內切口去脂未考慮皮膚、肌肉的鬆弛問題或脂肪、眼輪匝肌去除過多而至眼窩內陷會再長出來不過不太容易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時間不好說看個人了您才做了兩個月又年輕應該會自行恢復不要太擔心心情好很重要最好不要修復修復時可能會出血瞼外翻、瞼球分離等提醒您眼袋手術並非看起來那麼簡單隻有透過臨床經驗豐富正規醫院的醫生對不同情況的正確判斷才能獲得最佳美容效果同時避免手術的併發症發生請注意以後不要用眼過度在飲食上應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

  王醫生醫師

  指導意見:、瞼外翻:術後的頂級周,個別人會出現較度的瞼外翻情況,隨著腫脹恢復及皮膚的彈性回縮,在一個月內令平復,但由於皮膚去除過多而造成的外翻卻是不可恢復的。 矯治:術中去皮一定要謹慎,寧可少去不能多去。發生外翻,如瞼緣能閉合遮蓋角膜應在1-3個月後重新鬆解植皮。若發生閉合不全應早期手術植皮。 2、皺紋去除不佳:

  矯治:再次手術去除多餘的皮膚,但假如皮膚彈性不佳,皺紋的性質為纖維斷裂紋,則術後效果仍不會好,且有發生瞼外翻,有可能明顯,再次手術切除切口與睫毛之間皮膚,即可升高切口。

  3、切開瘢痕、水腫明顯:

  矯治:可以透過理療、熱敷、藥物注射等方法加以改善。具體的治療方法需要來院檢查後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決定

  潘醫生醫師

  吸脂去眼袋的價格和手術的方法有很大關係。吸脂去眼袋主要是在眼部周圍開一個小的切口然後將細針由切口對眼部周圍的脂肪進行抽吸以此來達到去眼袋的目的的。但是在吸脂去眼袋的過程中也常常會出現眼袋矯正不夠以及切口離瞼緣太寬等眼部現象,此些現象是因為從眼內做切口去脂沒有考慮好皮膚、肌肉的鬆弛的問題,或者是對脂肪、眼輪匝肌的去除的過多而使眼窩內陷而導致的矯正的失敗。切口離瞼緣太寬了會導致手術之後的傷痕非常的明顯而對眼部周圍的美觀產生一定的影響,一般的情況下切口離瞼緣的距離需把握好,因此在手術之前對這些都要非常的小心,以免在抽脂去眼袋之後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

  王醫生醫師

  祛眼袋手術價格與進行手術的方法有關。祛眼袋的手術的方法主要就是有吸脂和切除兩種手術的方法還有一種鐳射去眼袋的方法,根據切口的選擇不同,祛眼袋手術有內路法和外路法。利用鐳射的技術進行祛眼袋手術,就現在的情況來看,國內的祛眼袋美容手術的費用還是比較合適的。

  鐳射祛眼袋價格和所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聯絡。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鐳射去眼袋價格是有一定的差異的,不過為了保證美容的效果,我們一定要專業的醫院進行。

  鐳射祛眼袋價格與眼袋的嚴重程度有關。也就是說患者自身的因素會影響到去眼袋多少錢。

  王醫生醫師

  建議:有了眼袋還是不要做手術,畢竟在眼睛部位,也是有風險的。

  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

  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所以平時多注意休息,要有正確的作息規律哦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殷醫生醫師

  ①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透過血液迴圈而分散。

  ②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透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按摩前洗淨臉,並塗上適量的按摩霜。

  ③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④在化妝時用暖色粉底調整臉面膚色,眼袋部分的用色要與臉面協調。切忌在眼袋處塗亮色。

  ⑤適當加強眼睛、眉毛和嘴唇的表現力,轉移別人對眼袋的注意。

  張醫生醫師

  你好,是可以修復的,電波拉皮去眼袋的是目前比較有效的祛除眼袋的方式,是利用超聲共振乳化原理將眼袋脂肪乳化後並透過特製眼膜吸收乾淨。人體的不同組織細胞都有各自獨有的固定超聲波振動頻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聲振動頻率。當超聲波儀器發出的超聲波頻率等於眼袋脂肪頻率時,眼袋脂肪細胞就會發生共振反應,當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後就會將眼袋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破壞並乳化從而達到祛眼袋的效果。這類儀器祛眼袋的治療手術建議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劉醫生醫師

  您好,對於去眼袋手術多少錢這個問題要引起重視,關於去眼袋手術多少錢這個問題為您解答如下:雙眼皮修復手術要做的,不是隻在原本失敗的基礎上修修改改,而是要重新調整雙眼皮的弧度,高低,寬窄,深淺;手術過程當中儘量將組織復位固定,解決因為解剖層次不清晰造成的粘連,要鬆解粘連,各層組織之間進行復位固定,進行功能的重建,彌補因去除組織過多造成的多種問題,同時儘量減少人工痕跡。

  呂醫生醫師

  您好、去眼袋手術失敗臨床症狀有:下眼瞼外翻顯露出瞼結膜、鞏膜暴露過多、閉眼困難、眼瞼緣明顯下移、雙眼角膜與瞼緣嚴重分離、眼睛呈吊眼狀、切口由於皮膚切除過多張力較大導致瘢痕明顯、眼袋加重、上瞼凹陷、長期流淚、下眼瞼皺紋殘留等、都需要透過去眼袋失敗修復來矯正您可以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修復、具體情況的經過醫生分析而得出結論、您可以點選線上問我、祝您早日恢復降

  劉醫生醫師

  病情分析: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疏鬆,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遺傳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此外,腎臟有病、懷孕期間、睡眠不足或疲勞都會造成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

  意見建議:這種現象容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為了避免眼袋,首先要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是因疾病引起的,應該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做眼袋手術失敗了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溫醫生醫師

  指導意見:你好,眼袋失敗修復再次手術去除多餘的皮膚,但假如皮膚彈性不佳,皺紋的性質為纖維斷裂紋,失敗了是可以修復的,現在韓國整形專家採用外側V形皮膚切除縫合的方法,或將眼輪匝肌瓣固定在外眥眶骨骨膜上,或利用上瞼旋轉皮瓣、鼻側皮瓣、顳部皮瓣矯正外翻,必須要有高超的手術水準才能做到完整修復,祝你好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