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語錄句子彙總(精選90句)

悲傷語錄句子彙總(精選90句)

  回憶總是悲傷,就像是你,走了卻沒有出來。下文是小編特意為各位讀者收集的悲傷語錄句子,歡迎參考。

1、愛情,絕望起來它的面目會可怕得猙獰。

2、自己真的沒有這麼的堅強。只是一味的和別人說。自己很堅強。

3、苟延殘喘地活著,拿著僅有的資本來見證你一生的狼狽。

4、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深,不是不愛你,只是怕再次傷害你。

5、我們的結局是結束,我累了不想在一直悲傷,只能讓那些記憶慢慢褪色。

6、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是,對其他人的關心沒感覺,只因還依然留戀那個傷害過我們的人。

7、愛情是一種令人神往的東西。明知道一旦陷進去就會給自己帶來傷害卻還不肯回頭。

8、在現實的社會里,每一個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越多,就是給自己傷害更多。

9、我不允許任何人接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不允許任何人觸碰,哪怕是我自己。

10、將所有的所有悲傷掩藏在面具背後,我依然笑靨如花。

11、都逃不過悲傷,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

12、為自己木有的東西而悲傷,只為自己擁有的而喜悅。

13、我不想變成你的回憶一點也不想你反覆不定的情路我起伏上下我悲傷。

14、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透過傷害君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15、是快樂,是悲傷,是安靜,還是躁動,記憶中都充溢著他們的身影。

16、告別悲傷吧、因為已經抑鬱很久了。我從此也想可以淺淡地微笑。

17、用微笑掩飾著悲傷,拿什麼來掩飾我心裡的痛。

18、愛情是個奇妙的東西,總是以快樂作為開端,以悲傷作為結束。

19、雨淋的雨的空氣,疲倦的悲傷,我記得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上帝創造我的時候忘記了給我悲傷,所以他又創造了你。

21、回頭的那一眼悲傷,和一首離歌給了誰。

22、總有這樣那樣、適度婘曲的悲傷。

23、傻瓜都一樣,都不懂跳過悲傷。

24、悲傷太多,把幸福覆蓋。

25、突然發現,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以前的我竟然也這麼的愚蠢過。

26、總是揮不掉你轉身時的眼神!總是忘不了你離去時的那一聲嘆息!總是記著你即將離去時最後的冰吻!我知道你也很痛!只是,你不說出來,你怕我哀傷,你怕我流淚,你怕我不能自控……

27、不是每一個微笑都能換來驕傲。

28、以不變應萬變,我要遮擋你的眼你不會看見我還在你身邊。

29、以前有多喜歡,如今就有多害怕。害怕見到你,看到你的笑不再是因為我,你的淚再與我無關,只有你的過去我曾經參與,而恍然明白,我再也沒有一個身份去和你的未來奉陪到底了。

30、故事的好壞,來源於故事的發展順序。

31、看到你的背影時,我總有一股渴望緊緊抱住你。

32、沒關係啊,我心痛可以,我忍眼淚可以,我怎麼都可以唯獨不能沒有你在身邊。

33、諾言堆積的感情,最後被謊言擊的面目全非。

34、難過的時候我不說,我以為你會懂。

35、那殘忍的愛就像那口香糖一樣,隨著時間的洗禮會讓它變淺、變淡!無論丟到哪裡它將會是一道無法抹去的傷。

36、人最痛苦的,不是夢想還在遠方,而是眼前的平庸越來越理所當然。

37、愛上你本以為有戀情,希望能夠在一起,而你卻背叛了我的希望,搞個離奇的失蹤,讓我到處找你擔心你失望。

38、不想在去想你,只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39、我的悲傷比寒風還要凌厲,遇水就能結冰。

40、總是掏心掏肺去面對,卻得不到領悟領意的善待,一直傾心傾情去守候,卻等不來良心發現的回頭。

41、一朵花開在春天是美好;一片綠葉映入眼簾是清新;一個人放在心中是牽念。這世間總有一處風景雖途徑萬千看過便不忘;總有一個人雖歷經千迴百轉遇見便不悔。

42、我要努力,做自己的小太陽。

43、你走那天,我一個人坐在海邊。是夏天,可是海風很冷,日落也是。

44、當你開始回憶過去時,說明你現在過得不好。

45、如果不能好好愛,那麼就請你離開,不要肆意給我傷害,讓我還在回憶徘徊。

46、在完美的愛情,終究會面對現實。

47、這一刻,才發現心的疲憊。每個人都是人海中的一個島嶼,花開的時候,忘記過去。花開,花落,宛如一場盛大的演出。其實很孤獨,雖然自我深愛的人就在咫尺之內,雖然自我的生活看似完滿。多想撕下旁人的面具,卻忘了看看自我。自我的臉上,早已分不清哪些是真實,哪些是繁華世界留下的面具。

48、一路上走走停停,忘了歸路。

49、真想去帶你見見以前的我這樣你就知道了,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一個人。

50、委屈時,誰抱我一下? 開心時,誰親我一下? 無聊時,誰陪我一下? 勞累時,誰關心我一下? 生日時,誰祝福我一下? 發呆時,誰呼喚我一下? 失戀時,誰安慰我一下? 悲傷時,誰讓我靠一下? 消失時,誰會滿世界找我?

51、抱著被子睡覺的孩子,都是缺乏安全感的'。

52、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盼。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53、當難過已經召告天下了才來安慰會不會有點晚了或者多餘了。

54、沒有人會等你一年又一年。

55、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56、一輩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又有多少人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明明說好明天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

57、當你錯過了一個人,不代表你們不合適,而是緣分還未到。

58、我忘了是誰先說會陪我到最後的。

59、我們每天都在抱怨著現在的日子不像以前那樣美好,現在的朋友不像以前那麼好,就連現在的男朋友都覺得以前的好。那以前的自己呢,總是不滿足。我們都懷念的過去,以前沒發現什麼的失去後才覺得美好。

60、一個浪漫者,不一定得巧舌如簧,也不必挖空心思寫下催人淚下的情詩或平庸的情書。

61、我也會理解包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62、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63、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幷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64、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清你。因為我懼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覺得孤獨,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65、青春是道明媚的傷,我沒有哭,眼淚卻掉了下來。

66、有些人註定是你的情人,不管你相隔多遠,總會有一天相遇。

67、看透了心,也許是時候明白了,但固執到現在。

68、我們註定要彼此瞭解,也註定要分開。

69、我只想做你的愛,那麼簡單,但你什麼都不懂。

70、這是個孤獨得要死的世界,可我還是很留戀。

71、我把"無情"二字刻上眉頭,只為把"悲傷"從心底抹去。

72、我來解釋一下,"男人"這個貶義詞在日常生活中的用法。例:像個男人一樣去奮鬥,此時,男人=牲口;例:喝啊,喝,是男人就幹了,此時,男人=野人;例:連冰箱下水道車UFO都不會修,你還是不是個男人,此時,男人=人工智慧。大家記住了嗎?不要用錯哦親!

73、雷聲轟鳴,烏雲在燃燒,噴著可怕的藍色的火焰。天空在顫抖,大地也在膽怯地震動。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遼闊草原上的雷雨和海洋的風暴更為有力,更加可怕的現象了!

74、愛情,沒人能知道它真正的含義。

75、當人走、茶涼時,請不要在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

76、他常常想到自己的眼睛,如果他在很多天裡面,每天都盯著三角梅看一陣子,他的眼睛會不會變成三角梅的顏色?然後他也許就會成為孟買,甚至世界上唯一的,有著粉色或者紅色瞳孔的男孩。

77、所謂愛,也不過一時只味罷了;通透了,也就覺著沒什麼。

78、習慣了不習慣的每一天。不習慣習慣沒有的每一天。只有失去的才知道回憶。

79、我想你還愛著她,時間沒給你回答。

80、如果要走、至少讓我懂。

81、就讓時間倒轉 ,愛情重現 請讓我永遠愛你。

82、直到現在才明白原來習慣才是最大的悲哀。

83、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84、因為那個人令你難忘,所以那人的一句對不起也讓你痛到絕望。

85、可以笑著悲傷、也可以哭著高興。我的情緒只寫在心裡、沒人懂。

86、我之所以悲傷是因為我明明激烈地愛過,拼死與時間對抗,可依舊是它的手下敗將。

87、是不是人總要那麼傻,害怕面對殘酷的現實卻又逃不過悲傷的淹沒。那就讓我安靜消失,這樣心就不會痛了。

88、曾以為純潔的地方,把我的悲傷煮成了一鍋粥……

89、想當個小孩子不要有悲傷。

90、硬擺個笑容在臉上 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有誰知道我的心有多悲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