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語錄句子60句精選

悲傷語錄句子60句精選

  活著不僅需要氧氣,更需要勇氣,還得霸氣,吼!我是大老虎哇咔咔 難道我幼稚了嗎— —本文是關於悲傷語錄句子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1、你可能曾經因我悲傷難過安慰過我,也可能因我迷茫哭泣安慰過我,你的心時刻對我敞開。你對我的幫助和安慰一如既往,而我卻只將你淡淡的記憶。

2、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

3、才知道挽留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4、始終透明的姿態,滿足已被提領一空,捏皺了的戶頭再也無法存款。

5、因為太相信所以沒有任何防備,因為太愛所以相信了謊言,一點點傷害都足夠體無完膚。

6、傷害我的,欺騙我的,喜歡我的,利用我的,關心我的,愛過我的。我一定給個交代。

7、我想知道哪天我淪落成這樣,會不會有人一下子把酒瓶從我手中搶過來,衝著我吼你這樣我會心疼。

8、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有些話語,再也不會那麼犀利,因為我不想他悲傷。

9、風吹來的沙,落進悲傷的眼裡,誰都看出我在想你。

10、原來我的微笑你看不見悲傷,原來我的自我保護你看不到軟弱。

11、那天下了點雨水,於是你的悲傷就逆流成河了。

12、有的時候,很多悲傷是不能夠用言語表達的。

13、一起走過的路途,沒有想象中的快樂,卻比想象中的悲傷。

14、如果有人問起,我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你懂得。

15、就算命運留給了悲傷,生活還得繼續。

16、最後只剩悲傷在生命裡穿梭。

17、傻瓜都一樣,都不懂跳過悲傷。

18、都說不想傷害我,結果讓我重傷;都說為了我好,結果把我害成這樣。

19、我生命裡的`暖和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20、並不是所以堅持都能如願以償,所以熱情都能抵擋彷徨。

21、現在的我流不出眼淚,卻比哭泣的時候更難過。

22、女人常犯的錯誤是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常為了愛一個人甘心做附庸,還理直氣壯說"愛情是我一生的事業"。

23、以前有多喜歡,如今就有多害怕。害怕見到你,看到你的笑不再是因為我,你的淚再與我無關,只有你的過去我曾經參與,而恍然明白,我再也沒有一個身份去和你的未來奉陪到底了。

24、總有一個人,在人海中一瞬間認出你的背影。

25、其實,倔強的轉身離去不代表冷漠和無視,而是不想讓你看見她眼中含著的淚。

26、半夏時光,期待你不再沉默。

27、時間一直在走, 不為你我停留。

28、你知道如何認真生活,只要覺得無愧內心那比什麼都重要。

29、你對我有多少了解,從姓名到生日到性格經歷,甚至藏於心底的故事和曲折。

30、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郭敬明

31、不要期待,不要失望,靜靜的一個人含淚悄悄的走著自己的路。

32、所有有期待漸漸變成了等待,最後也就成為了無奈。

33、我不怕全世界都不瞭解我,只是怕有一個人在瞭解你之後,愛你,溫暖你,最後在離開你。

34、滿屋充滿惶惶不安的氣氛.好像地球末日就要來臨了。

35、我也許還想你,但已經決定不再去找你;我主動的太多,如果你也想我,早就先開口了,離開的人不是突然想起要離開的,回頭看看你潑過多少冷水。

36、說是忘記,但是誰能一定的說我會徹底忘記你。

37、我只想為你遮風擋雨,可擁抱著你的不安的卻不是我。

38、我不是雪花,沒有你想要的凝固點。

39、我想得到能握在手裡的溫暖,然而現實卻讓我的悲傷終是無法觸底。

40、我不太肯定自己的方向,但我希望自己走得遠一點。

41、我也許不完美,但我一向在做自我。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完美,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42、寧缺毋濫,如果沒有好伴,不如一個人上路獨享霓虹樂得清靜。

43、毋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種驚喜。

44、我不稀罕你了, 因為我現在是耐你的。

45、我們的感情就像天邊的那道彩虹那麼美麗卻又那麼遙遠。

46、一場雪飄得那麼純真,還是沒能粉飾你的不堪。

47、我不害怕受傷我不害怕流淚,只害怕失去他就再也愛不上任何人。

48、你溫柔的慈悲,讓我不知該如何後悔。

49、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

50、明明用盡力氣想要遺忘卻反而記的更牢。

51、尤記得當年我們都很年輕,而如今,我們都已長大。

52、如今是一個氾濫的社會,對於愛情又何必太當真。

53、一陣難以抵擋的悲痛揉斷了她的心腸。

54、別再看他的頭像、別再看你的手機、別再懷疑你的手機壞了、他不在乎你……

55、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56、除了自己誰又會明白你的笑容中裝有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

57、悲傷不是言詞滔滔百轉千回借來一縷月光,而是撕心裂肺從嗓門裡嘔出的一顆太陽。

58、似乎聽人說過,人在極度悲傷時,是沒有淚的……

59、有一種美好叫做青春,然而有一種悲傷叫做離別。

60、和你在一起,或鬧或瘋狂。 和你在一起,或笑或悲傷。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