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雨的句子六年級

描寫春雨的句子六年級

  春雨,不像夏天那麼少見,不像秋天那麼迅疾,不像冬天那麼冷酷。下面小編整理的描寫春雨的句子六年級,歡迎來參考!

  1、春雨走過田野,看見麥子姑娘還在睡覺。於就是,春雨姑娘輕輕地走過去用她那長長的辮子撓撓麥子姑娘的脖子,麥子姑娘就在笑聲中醒來。

  2、漫步雨中,雨滴為我送來了微微的涼意,聆聽雨滴碰撞青石臺階的微妙音樂,讓她們,洗卻我心靈的塵埃。

  3、這些天,陰霾籠罩下的江南,雖然天氣不就是很冷,但淅淅瀝瀝的春雨不緊不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讓那禁錮已久的心靈,在這個春天來臨之際慢慢潮溼起來。一會兒就是風,一會兒又就是雨,不一會的時間,濱江花園就籠罩在煙雨朦朧之中。在剛剛泛起一層綠色的柏樹倒柳上,輕輕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霧掛,又彷彿裹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遠遠的望去,煞就是好看。

  4、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就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聲音,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5、春雨姑娘走過草地,看見小草寶寶們正在嬉戲。頭上滲出一滴滴汗珠。春雨姑娘趕忙下下春雨,就像花灑一樣在給小草們洗了個熱水澡。

  6、春雨綿綿,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嬌嫩的花瓣上,不停地滾動著,聚集著,花瓣上便出現了成千上萬顆閃爍著光彩的“珍珠”。

  7、雨,驀地停了,我驚住了——雨人不見了,水花不見了,歌聲與笑聲不見了,什麼都不見了,我回到了真實的世界,我還就是我,一個有骨有肉的小女孩,不再就是剛才那個晶瑩的雨人了。此時剛才的一切,彷彿就是一場美妙的夢,意猶未盡。哦,雨雖然停了,但它還會再下!

  8、我悠閒地走在路上,任憑小雨點打在我的小花傘上,”噼啪,噼啪“,”啪嗒,啪嗒“那聲音清脆悅耳,真好聽!彷彿就是從天而降的一支小樂隊為我奏響春天的樂曲。

  9、“天街小雨潤如酥”細細的春雨總就是以聽似聽無聲的腳步款款向你走來。春雨的聲音“沙沙沙”的。此時我須屏息凝神,那種無聲似有聲,有聲更似無聲在你心中奏出一首優柔婉約的,拔動春心的樂曲。它沒有夏雨的熱烈而粗狂,沒有秋雨的端莊而沉思,沒有冬雨的自然而平靜,此時春雨就是美麗的,嬌媚的。

  10、沒有了白天的活潑瀟灑,夜晚的雨顯得柔情百態,溫柔地無可挑剔,但也帶了那麼點點的冷酷,顯得萬分神秘,銀色的雨絲直直地射在地面上,如絲,如娟,如霧,如夢,她使我沉浸在幻想的境界裡,想象著天的鬼斧神工,竟創造出這麼細、這麼亮的絲線,為大地增添了這麼多生機!

  11、春雨就像一個偉大的音樂師。在為大自然演奏動聽的曲子

  12、靜靜聆聽那滴滴答答的聲音,不知在為誰傾訴?她在偶爾低語,偶爾高唱,偶爾呻吟,偶爾嘆息,生動靈活,充滿了立體與層次之美,在心靈中輕輕一吻,便觸發了思緒,這思緒時而短暫,時而綿長,時而深沉,時而悠遠……

  13、春雨來到草地上,春雨如同畫家般,將一叢叢小草染青了,把一棵棵樹塗綠了,一朵朵花兒點紅了,草地上一片繁榮的景象,可春雨似乎意猶未盡,搖身一變,成為了設計師,將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鑲嵌在那些含苞初綻的花朵上,花兒在春風中搖曳,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空氣中還瀰漫著沁人心肺的甜香,真令人心情豁然開朗啊!

  14、白天,雨敲擊著過往的車輛。雨巷,女人手持的靚傘,撐起了一個花花綠綠的世界。子夜,滿街的風景漸漸隱匿,慢慢還原了一個寧靜的時空。風串起金屬窗簷上的雨聲,此時好象敲打著連綿不絕的音樂,粘連著淡淡的燈光薄薄的輕煙,很難用詞來填寫如此美妙的意境。

  15、不知不覺中,春雨淅淅瀝瀝地降臨了。雨絲如絲如縷,如煙如霧,像牛毛,像繡花針,又像就是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白珍珠。春雨綿綿,宛如仙女撒下的花瓣,輕飄飄的落到了生機勃勃的大地上。這春雨柔情而婉約,如同溼漉漉的煙霧濛濛地罩著大地,滋潤著萬物。

  16、春雨霏霏,雨霧瀰漫,千萬條銀絲,盪漾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著一切。活潑的燕子在雨中穿來穿去,想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簾。春雨綿綿,灑落在柳葉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輕的撫弄琴絃,又向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瀟瀟,小雨珠飄落在早春的花瓣上,滾動著,猶如千萬顆閃爍著五顏六色光彩的珍珠。

  17、春雨靜靜地下著,伴隨著暖暖的春風驅走了嚴冬的殘痕給春姑娘披上了盛裝,此時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18、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裡“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19、沉重的雲朵歡快地灑下她們辛勤的汗水,緩緩地飄落下來,形成了綿綿的細雨,細雨輕輕地敲打著地面,“滴答滴”,如同就是手指輕輕地敲在鋼琴鍵上,發出優美的聲音,形成了一支動聽的樂曲。

  20、春雨來到小溪中,小溪還在沉睡,溪水靜靜地流淌著,一切顯得寧靜而安祥。可春雨偏偏就是個愛熱鬧的主兒,它招來春風,讓春風吹醒小溪,"嘩啦啦"小溪醒了,曲調突然變得歡快,它就像大自然的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春雨加入其中,與小溪合奏一支春天的讚歌。

  21、春雷一聲,春雨降臨了,淅淅瀝瀝地下著,此時雨絲如煙似粉。河邊的垂柳田野裡的麥苗剛剛綻開的花兒,在水霧碎雨中輕輕搖。

  22、春雨嘀嘀答答,我閉上雙眼,盡情地享受著這悅耳動聽的音樂。我邊聽邊想:“這音樂到底像什麼?它不像鋼琴,不像古箏,也不像喇叭,這應該就是天堂上才能聽到的音樂。啊!好美的音樂呀!

  23、柔情的春雨,你多麼像一位頭戴金色頭環的天使。從山的那一邊,拖著青色的長裙,籠罩著整個村莊,乾渴的大地早已按奈不住,渴望著你的滋潤。你終於來了,你纏著綠色的紗巾,在晨霧中新吻著大地,你看,所有的種子都翻個身子,打個滾,揉揉朦朧的眼睛,伸著懶腰打著呵欠,一切都復甦了。

  24、春雨來到了田裡,正澆灌著稻苗兒。稻苗兒好像也收到了訊息,此時都昂首挺胸,列隊歡迎呢!想一想據知道這場面有多壯觀。他們允吸著春雨甘甜的露汁,在心裡默默的感激著。

  25、一顆顆綠豆大的雨滴兒,像珍珠一樣,灑在魚塘上、河面上,平靜的水面立刻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一條又一條機靈的魚兒,陸陸續續躍出水面,好像要吮吸那晶瑩透亮的“珍珠”。

  26、樹葉上,花瓣上都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湊近看時,水珠彷彿把天地融合在了一起,大地更綠了,天更藍了,陽光照在小水珠上,水珠一閃一閃的,像一顆小星星……春雨落到哪裡,哪裡便充滿了生機,真就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27、早晨,我還在睡覺,春雨就像調皮的小孩,此時來不及等春姑娘召喚他們,就嘩啦啦地衝了下來,似乎在說,快點,快點,花兒們正等著我們給她們洗澡呢!不一會兒,他們就給大樹、花兒、小草、小樹,洗了個涼快澡,而且,還讓大樹喝了個飽。

  28、晚上,不安分的春雨又開始鬧了!這一次更厲害!他們又叫來了許多夥伴,下起了瓢潑大雨,好像在說,啦啦啦啦!我們就是快樂的春雨。害得我直往被窩裡鑽。把我們的陽臺也弄得溼漉漉的。

  29、一聲春雷,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水潤,如畫一般的美麗。

  30、透過綿柔的雨絲織就的如煙的春紗,我望著那些打著傘匆匆避雨的行人,不由得想到:為什麼要躲藏呢?讓我們的身心一起來感受這春雨帶來的清涼吧。於就是,我收起傘,走進雨中,細小的雨滴打在身上,一點也不覺得冷,只有一種親切清新的感覺。

  31、柔情的春雨,你多麼像一位天使,從山那邊飛來。你滿頭插著花,在雲霧中吻著大地。你看,所有田野裡的種子都翻個身,打個滾兒,揉揉眼睛,伸伸懶腰,打個哈欠,一起醒來了。世間所有的一切都甦醒了。

  32、生機勃勃的春天來了,第一場春雨像微塵般的灑落,河邊的柳樹就像新浴出來少女的頭髮,滴著晶瑩的水珠。

  33、春雨就是從天上來,泥濘就是從地上來,我就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的澆灌著大地,於就是,柳樹綠了,桃花開了,小鳥歡唱了,萬物在春風的吹撫下醒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生長了,正如古詩所頌: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34、春雨來到了果園,把果樹上的花裝飾了一下,個個都露出嬌豔的臉蛋。春雨地在花兒的臉上,那聲音好像就是“把自己養好,到了秋天結出豐碩的果實。

  35、雨,漸漸大了,我望著窗簷上哪斷了線的“珍珠”,此時情不自禁的打開了窗戶,撲面而來的就是徐徐春風,頓時讓人就得清爽無比。幾滴雨滴落在我的面頰上,涼涼的,很舒服,順勢帶來一股清新的泥土氣息,我瞬間被這天然的美酒所陶醉。

  36、如絲的小雨從空中降落,雨點就是那樣小,雨簾就是那樣密,給群山披上了蟬翼般的白紗。

  37、春雨就象妙齡女子那樣婀娜多姿,率性情深。它沒有夏雨的暴烈,沒有秋雨的憂愁,沒有冬雨的冷酷。就是那樣的清純輕盈,委婉含蓄。更像一位婉約的江南才女,素雅潔淨,飄逸而不張狂;嫋嫋婷婷,清新而又浪漫;充滿著對生命,對世間萬物的愛戀。

  38、濛濛細雨正淅淅瀝瀝地下著,那“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種子發出新芽,如小草抽出嫩葉,又似竹筍衝出地面。

  39、你會以為春風吹拂、陽光和煦才就是春,但此時此刻我卻覺得那如煙、如霧、如絲的綿綿春雨更能給春天增添活潑的氣息。你聽!當雨掉在亭面上“嘀嗒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湖裡“叮叮叮”地唱起來,水面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跳舞……啊!這春雨聲,不正就是春的和諧的旋律麼?

  40、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濛濛的寫意畫,忽隱忽現。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就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41、在濛濛的春雨中,所有的樓房被洗刷一新,此時靜靜地矗立在雨霧裡,觀賞著這美妙的風景。地上的草,路邊的樹沐浴著貴如油的春雨,顯得更加翠流,清翠欲滴。葉子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就像一顆顆珍珠掛滿了枝頭,一陣潮溼的微風吹過,樹下便下起了“珍珠雨”。蜿蜒的小路也煥然一新,宛如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走在小路上,腳下便會濺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42、春雨仍在這麼密密匝匝、不緊不慢地下著。這如針尖,似牛毛般的雨絲從空中飄落下來,彷彿給天地間罩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讓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好像置身於一個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裡。

  43、下雨了,地面上的雨水灑向了河裡,雨水打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大樹吮吸著雨中的營養,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從花瓣上留下來,農民伯伯連忙在地上播種,田地經過雨水的灌溉後,長出了小花,小草,稻穀也長好了,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44、春雨,春天的精華,不言回報的默默付出著。春雨明白四月已在夢中呼喚她好多次了,於就是她來了,這一來就把春意盎然、勃勃生機留在了四月的大地,這種默默無聞的精神植得我們學習!

  45、枝條下還掛著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搖搖欲墜,楊柳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茁壯了;花兒經過春雨的沐浴,穿上了五彩斑斕的衣裙,簇擁在一起,仰起了稚氣的臉兒,露出迷人的笑顏;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揚起綠色的臉觀察著這奇妙的世界。看,此時那就是呢喃的紫燕,在春雨中尋找著它該擁有的家。

  46、我最喜歡春天,因為她就是最有情韻的季節。春雨溫婉細膩,似琴聲美妙舒緩;帶著雲的祝福,風的希冀,帶著對大地的眷戀,緩緩地飄落,把珍藏在心間的歡樂吐成遍地的新綠。微風裹著泥土溫香的氣息從窗外襲來,歡樂地跳動著綠的深情,濃濃的思念。此刻,雨的腳步,帶來些許溫婉、羅曼的詩意。

  47、春雨嬌柔纏綿,像媽媽撫摸孩子一樣輕輕的,生怕孩子喊痛。春雨下得就是那麼的溫柔、貼心。這時候讓我不禁想起冰心寫的《春水》中寫下“母親啊,你就是荷葉/我就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就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陰蔽?”

  48、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汩汩流動的一條溪水,愈發湍急秀麗起來。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軟軟春風把河水熨暖了。瞧,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就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在春雨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翠綠,菜花兒開得更金黃。此時在一條縱橫交錯的田溝裡,春水淙淙地淌著。揚樹,柳樹在春雨中舒展著枝葉,貪婪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水。

  49、春雨就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50、春雨好細啊!細的像牛毛,細的像銀絲,此時彷彿風一吹就能吹斷似地,不一會,人家屋頂上全籠罩著一層白煙。伸出手想去接,根本就接不到雨滴,只有涼涼地感覺從指尖直潛入心脾,給人一種癢癢的,清爽的,愜意的感覺,真就是春雨隨風潛入心呀。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