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唯美傷感的句子精選

精選唯美傷感的句子精選

  1、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2、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 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3、愛,無法繼續,我們都無能為力.夢,一直繼續,我們卻欲罷不能。

  4、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5、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註定愛上你就要傷自己!這份愛該不該放手呢?

  6、在他背上趴著趴著我就容易睡過去。我們倆就像客廳地板上一大一小的兩隻烏龜。他馱著我。我是他最沈重的,也是唯一的負擔。但我也想成為他的殼,能覆在他背上,替他擋著,有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可以讓他把腦袋縮排來,護著他。

  7、很多人和事,很難從夜夜笙歌的表象,窺測到暗湧起伏的核心.

  8、聽說愛情回來過!多唯美的一句慰言。其實蜻蜓點水式的愛情再深也有限啊!雨中的'戀人們,何時你的理性思維會特別靈現呢?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

  9、對於人類漫長得乏味的生命來說,和一個人的相遇到離別,只不過是個細小的瞬間。到頭來,回過去,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1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11、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

  12、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13、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幸福在左邊,我站在了右邊?

  14、有時候會想,他要是醜一點傻一點窮一點就好了,就可以放心地愛他,最好他糟糕到沒有其他人會愛上他,那他就是我一個人的,什麼也不用再擔心,可以安心守著他一輩子。

  15、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了…

  16、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17、我想變成天底下最自私的人,他是我的愛人,不管他有多麼壞,我都要保護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