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句唯美傷感的句子

30句唯美傷感的句子

  1、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後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2、你笑著跟我說以後的路你陪我走下去,現在你人又在哪裡。

  3、我不懂什麼是愛,我只知道,我老是會想到你,你回我訊息我就開心,你不理我我就難過。

  4、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5、原諒我沒能說出心裡的情話,也許做朋友對你我都好,可是我依然心痛。

  6、一生我扮演了無數角色,而我最愛的.劇情是扮演你的愛人。

  7、經常說自己有神經病的女生她不是傻瓜,她只是想掩蓋住內心最痛的傷。

  8、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9、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0、當三個人一起玩時,總有兩人感情比較好,而另一個人就被忽略。

  11、畢竟我如此傲嬌你不跟我聊我怎麼可能主動找你,然後我們之間就像一個據點再也沒有然後。

  12、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會被看不起,不是誰都認識珍惜兩個字。

  13、我把自己藏在幸福都找不到的角落,只留頹廢陪伴我,寂寞也在嘲笑我的墮落。

  14、我的眼淚在說謊。附和你的笑容,卻在我轉身離你遠去的那一刻洶湧。

  15、既然你選擇離開了,那就好好生活,少抽菸少喝酒,不要生病,也不要來找我。

  16、如果你不再記得,我亦不在記得,那麼,時光會替我們記得。

  17、你走了太久,我跟了一路,你還沒發現,就像,當初月亮沒發現陽光下的花。

  18、當你做對時,沒有人還記得,當你做錯時,就連呼吸都是錯的。

  19、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20、當我痛苦地站在你的面前,你不能說我兩手空空,你不能說我一無所有。

  21、依賴很可怕,一旦陷下去了,那人一離開,你就會覺得生活缺氧,無法呼吸。

  22、永遠不要嫌你的男人囉嗦,因為他很清楚外面的水有多深。

  23、總有一天我會默默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所以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4、最難過的時候不是痛苦流眼淚,而是連眼淚也無法掉落的那種憋屈。

  25、如果實在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給自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吧。

  26、即使矇住雙眼,我也能感覺到你的存在。因為你,在我心裡。

  27、其實堅強的人反而會被傷害得更深,因為你越是堅強,別人越是覺得傷害你沒什麼大不了的。

  28、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也快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跟你說。

  29、人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不要笑得太大聲,否則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30、我要怎樣延續我的人生。一片的迷茫,呆呆地看著時間掠過臉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