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句子集錦

思念的句子集錦

  1、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笑的甜的女人,將來運氣都不會太壞!恭維像香水,可以聞,但別喝!寂寞是種感覺,一個人並不寂寞,想念一個人才寂寞!神是最卑鄙的:給你希望卻永不實現;而惡魔是最誠實的:我給你你想要的,但是拿你的靈魂來換。

  3、床前明月光,疑是心中霜。舉頭望屋頂,低頭思故鄉。

  4、無數的花瓣輕輕搖曳,積攢著彩虹般的夢,承載著我的思念。

  5、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6、思念是一種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復了,你卻一病不起。

  7、外面再歡樂,替代不了對親人的思念,人生最幸福莫過於和親人在一起,最快樂莫過於和親人一起歡聲笑語。

  8、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經歷。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

  9、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0、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

  11、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慾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2、突然間熱淚盈曠,因為想到了那個時候的鄰居。想住就住在鄰居家,想吃就吃在鄰居家,鄰居的叔叔、大爺、嬸子、哥哥弟弟還一萬分的寵著我,好的都一遭拿給我。而我還調皮地和鄰居家的太姥姥耍鬧,惹得太姥姥拄著柺杖和那雙蓮花小腳追趕我,我還邊跑邊等的嘲笑。如今,這樣的幸福和歡樂都煙一般的消失。又好似在眼前,當你伸手去觸控,他們卻風化成沙。

  13、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裡,誰又在思念著誰?

  14、總盼望雲開見晴天,誰料想風雨人間行路難,總等待花開春意暖,誰知道雪上加霜六月寒。

  15、故鄉的莊稼不知道還記得我們麼?春天的時候我們排著隊來播種和施肥,秋天的時候我們來收割。夜幕降臨的時候勞累的我們躺在拉柴火的馬車上數著星星竟然也那麼愜意。

  16、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17、今生,我是你五百年前彈斷的那根琴絃,任思念放飛,灑落在每一根琴絃,你的影子淡如青蓮,穿越隔岸楊柳,攜一縷清風飛渡千年塵煙,醉了我的紅塵流年。

  18、早已放棄了那些牽念,那些心中糾結成團的過往。

  19、愛情像倒敘,讀完結局才去臨摹當初。看著你在青春的捲上灑滿寂寞,每一次翻閱都痛不欲生。你什麼都沒留下,我卻有一生揮霍不盡的念想。

  20、連給我的思念,都成了例行公事還帶著敷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