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思君時呢喃君不知散文

月下思君時呢喃君不知散文

  沐浴在秋的靜謐藍天下,靜靜享受著秋的無限旖旎風光,風兒輕舞我的思念,佔據我的心房,把我的思念深種,在心間綻放出最美麗的芳菲!

  "在愛情的驛站裡只做片刻的停留,你的身影從此成了我眷戀一世的風景,風情萬種的你,心間記憶輕輕浮現,濃濃的相思塞滿心扉。刻苦銘心!!

  風兒鑽進靈的驛站,讓我閒靜的心再也無法平靜,在心的驛站夢想著和你纏綿的甜蜜,跋涉在思念的艱辛路上,你的身影是我一路的指明燈,不懂珍惜的你,留給我一世的渴望和憂傷的.回憶!

  在我心裡你一如當初,永遠像天上的風箏一樣飄忽不定,飄向遠方,舞著我鍾愛的文字!舞著我濃濃的深情、深深的愛意、離我遠去!

  一陣微風拂過,秋意裡我再一次的把我渴望激起,在秋風裡,孤單憂傷的心裡永遠期待下一季你來我夢裡。

  我在文字裡再一次尋找和感受你的愛戀,溼了眼眶,潤了心扉。今生辜負了我一片真情。你永如風兒,舞著文字之花的獨特情意,留一些柔情,離我而去,給我永久的思念與心酸、甜美的回憶。

  在旖旎文字裡一次次把你親近,卻再也找不回當初你儒雅的身影,字行間縷縷情怨讓我心碎,你傷的我好心痛,然而這一切如風,吹過後再也沒回來。我無法在文字裡把你挽留,你悄悄的遠走,留給我無限的遺憾,原來近在咫尺你卻沒有好好的珍惜,因為你身邊的女人太多了,並在意我一個,如今,我浪跡天涯,你如一隻停留在我心間的風兒,點綴了我的人生,卻有灑脫的的飛逝在蒼茫的夜色中,任微風吹過多少個日日夜夜,你依舊無蹤影。

  我的文字又回到以前,越來越憂傷,我的幽怨來自於對你那熱切的相思,或許是寫著心中的憂傷,總以為是你任性與我鬥嘴過後的情緒宣洩,現在看來,那是我內心的苦楚在文字裡憂傷的流淚,原以為,你永遠會飛在我的心間伴我一生一世,如今你已經離開我,此刻,多想回到當初,多想聽著你在耳邊細語的輕喃!多想我們牽著手看夕陽,多想看到你影片裡相視的微笑!是那麼柔和、那麼溫柔、充滿愛意的笑容,甚至很想看你生氣時的霸氣、壞脾氣!

  你總是說太忙,一直沒有細細感受我的酸楚和幽怨,讓我的真誠愛意散落在你的不在意之中,我孤單在無限的眷戀中尋覓,和你一次次的誤解,我在八月最後的陽光裡再也看不到你回眸的一笑,你瀟灑的消失在風中。

  回憶我們走過的路,你給了我獨有的人生體味,給了我心間一縷陽光,讓我在平靜的路上心不再孤獨。雖然我們的相處中出現了令人擔心的煩惱,但我相信你的真誠,你的情意足以讓我回味餘生,讓我在每個想起你的日子裡,心一如從前一樣充滿了柔情蜜意、無限遐想,今生有你,我很知足,儘管現在你已遠走,我還願意在每個想你的日子,把你一遍遍在心裡親吻!我親愛的你,在何方!!!

  我們各自在不同的思維中穿梭,誤會不言而喻,你的淚多少次讓我恨自己做得不夠好,給我帶來了傷害,讓我的熱情被你的忙碌澆滅,但同時,你犀利的語言也一遍遍刺傷我脆弱的心,一度時期,我想逃離,因為我真的好累、我心累。但又被你柔情的話語攔截在絕望的半路,又被你的這些柔情磁化,"你要多保重寶貝、好寶,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你、我們好一輩子"我來不及離開,你又以寬大的心胸忘掉了所有不快,把我用你溫情的語言攬回從前的狀態,如此幾次,我們依舊戀著對方,捨不得放下那一段銘心的感情。

  但這一次,或許是我們彼此的語言同時刺傷了彼此的心絃,我留言一大堆後,以最後無情的語言宣佈我的"死刑",淚流滿面悄然無聲的消失,留下一堆哀怨的文字,讓我在句句的心痛中把你留戀,兩顆背離的心經不起風雨,經不起過多的誤會,今生或許再也沒有縫合情感傷痕的機會了!

  此刻,或許我又會淚如雨下,想你的心又在隱隱作痛,不管你在哪裡,別讓情愁傷了你,我依舊在原地靜待你的歸來,把你的淚珠捧在我的手心,用我的心把你的淚珠吻幹,沖淡你心間的誤會,未來的日子我空空的心有你駐足的身影才充實,我是多麼期盼你重新回到我的夢裡、和你相擁而眠、陪你到地老天荒、永遠不分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