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一句話

畢業感言一句話

  1、那支菸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絃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2、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你的`樂觀和美麗,一定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祝一生幸福,好運常在!

  5、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女領導者,祝事業早成,一生快樂!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人之學問,猶如一生,宜和諧愉快與嚴肅,勿使沉於憂鬱,走入放縱!

  8、三年的回憶將陪伴你我一生,願你找到你最終的浪漫,你的活潑讓人感到可愛,你的歌聲使人難以忘懷,三年相識,令我記憶猶新,在這將要離別之時,我衷心的祝願: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9、社會複雜,人生難測,照顧好自己,善自珍重!

  10、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