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聽的三句暖心話

女人最喜歡聽的三句暖心話

  大多數女人在嫁給男人時,並沒想得到很多,她們可以沒有富足的生活,也可以沒有華麗的服飾,只要所愛的人能跟自己相濡以沫就很知足。所以,男人應瞭解女人,她們有聽覺享受的天性,哪怕對她說幾句暖心的話,也會讓她感到幸福與滿足。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女人最喜歡聽的三句暖心話,有沒有哪句戳中你的淚點呢?

  第一句話:咱這個家,多虧了你

  當今社會,打破了男人外出掙錢養家,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的傳統分工。女人不但要跟男人一樣外出工作,一樣拋頭露面應酬,還要承擔絕大部分家務。男人需要傳宗接代,自己卻不去孕育,把十月懷胎和一朝分娩的辛苦與痛楚統統留給女人。

  女人一輩子對婚姻和家庭付出了太多,如果男人能說句“咱這個家多虧了你”的公道話,女人心裡再多的委屈也會被理解化解。

  第二句話:老婆,你真是個好兒媳婦

  在中國的家庭關係中,最難搞的.要算婆媳關係。男人在婆媳關係中發揮著重要的槓桿作用,但在婆媳之間和稀泥,不如調動老婆孝敬婆婆積極性更有效。男人所要做的就是及時發現和鼓勵老婆做出的努力,往往一句“老婆真是個好兒媳”的讚語,會平復她對婆婆的種種不滿,那怕對婆婆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她也不會輕言放棄跟婆婆處好關係的努力。

  第三句話:胖點不怕,健康就好

  有詩曰:“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女人青春易逝,容顏易老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但相對於臉上的皺紋慢慢變深,更擔心逐漸發福的身材。身材變形會讓女人失去自信,考慮最多的不是對健康的影響,而是男人的容忍度。女人常常會試探男人的態度,如果回應“是該減減肥了”,她就會產生自卑感和危機感,如果男人說句“胖點怕啥健康就好!”女人會在保持自信的同時,對丈夫多一份感激之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