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內部聯誼策劃方案

社團內部聯誼策劃方案

  活動目的:

  由於大一新生剛剛來到大學,對這個陌生的環境還不熟悉,繼而又加入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社團。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揚帆起航社舉辦了一次社團內部的聯誼,加強社員的內部聯絡,互相認識,是他們感覺到社團的溫暖,進而保證以後社團的'活動能夠更的進行。

  活動物件:

  社團內部成員

  活動材料:

  紅紙,瓜籽,蘋果,筆記本,音響裝置,條幅

  活動過程綜述:

  社長與各個部長組成理事會共同商量社團內部聯誼,並定出詳細的計劃,各個部統籌安排,並明確各個部的責任。

  辦公室在理事會開完會後便開始寫活動策劃,並及時交給外聯部去拉外聯,同時積極準備籌劃買東西,在活動前買好所需的材料。

  組織部負責寫展牌,並積極調動社員參與增強部長與社員的聯絡和認識。

  外聯部收到辦公室的策劃書之後,開始帶著社員去拉外聯,讓他們接觸一下怎樣與企業接觸,怎樣去拉外聯。

  實踐部負責協調各個部,並在活動中控制現場秩序。

  在活動前各個部長提前到場,帶領社員去佈置會場,包括黑板,條幅和活動現場位置安排。

  首先由主持人介紹咱舉辦此次活動的目的,並由會長做賀詞祝願揚帆起航社能夠揚帆起航,放飛夢想。希望大家能夠充分自己的才藝,玩得開心,愉快。

  主持人活動記錄:

  節目單:詩歌朗誦《再別康橋》

  歌曲《和你在一樣》

  小品《發生在女生門口的事》

  歌曲《彩虹》

  當節目單上的節目演完之後開始挨著出節目,並在活動過做一些小遊戲,活躍氣氛。在活動結束後由社長做最後活動總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