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經典語錄彙編

幸福經典語錄彙編

  1、創造,或者醞釀未來的創造。這是一種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於這種必要性得到滿足的時候。

  2、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3、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4、一個人的激情與理想越多,越有可能幸福。

  5、關於你,我真是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6、只是簡單的,簡單的想和你在一起。

  7、正像我們無權只享受財富而不創造財富一樣,我們也無權只享受幸福而不創造幸福。

  8、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幸福是夏日中的一杯冰茶,給人舒服的感覺。我說,幸福是不顧千里送來的一件衣服,暖人心扉。

  9、雨依然下著,風依然颳著,烏雲依舊密佈著。可我不再害怕那黑暗,因為爸爸就像那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永遠在我前面保護著我,讓我做那雨中的鏗鏘玫瑰吧,在無所顧忌的風裡,享受著愛的浸潤。

  10、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11、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1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感情的戲,我沒演技。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3、要記著,幸福並不是依存於你是什麼人或擁有什麼,它只取決於你想的是什麼。

  14、幸福不是靠索取的,是要給予的。如果可以的話,就請試著給別人幸福吧,讓在你身邊的人都幸福起來!

  15、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16、幸福,也是一種滋味,一種甘甜的滋味。

  17、我覺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18、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19、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著屬於我的唯一的陽光。

  20、一個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誠的鼓勵,一份美麗的景色,就如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卻認為這就是我身邊的幸福。

  21、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22、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23、只有自由了才獲得幸福。自由的最根本一點就是有選擇的權利。不過情況有多麼壞,你還是有權利選擇怎樣面對。人們可以惹惱你,但是是否對別人發怒完全是由自己決定的。

  24、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25、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26、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27、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28、那些為共同目標勞動因而使自己變得更加高尚的人,歷史承認他們是偉人;那些為最大多數人們帶來幸福的人,經驗讚揚他們為最幸福的人。

  29、只有整個人類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

  30、幸福,只是一杯水,淡然而無味,卻極易獲取,渴了的時候,便會變得甘甜。

  31、當初有些事,讓我們刻骨銘心;當初有些人,令我們難以釋懷;當初我們一路走來,告別了一段段往事,走入下一段段風景。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只有很少的人和事與我們有關,牽連著我們的幸福與快樂,這才是我們真正要珍惜的。

  32、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正在使人豐富起來。

  33、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

  34、凡是創造自己幸福的人,應該做全體工人和農民的幸福的匠人和創造者。當他成為一切人幸福的匠人時,他就會成為自己自身幸福的匠人了。

  35、愛一個值得你付出一顆心的人,而不是愛一個玩弄它的人。

  36、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37、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38、攀登頂峰,這種奮鬥的本身就足以充實人的心。人們必須相信,壘山不止就是幸福。

  39、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叫青春。

  40、幸福的感覺源自一顆容易滿足的熱愛生活的心靈。有愛人陪著感覺四季的輪迴和更替,自由的沐浴陽光和空氣,一起慢慢變老。這就是我的幸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