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幸福愛情經典語錄

有關幸福愛情經典語錄

  導語:所謂的誓言,實現了就是誓言,實現不了就成了謊言。以下小編為大家介紹有關幸福愛情經典語錄文章,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有關幸福愛情經典語錄

  1、甜過了,傷過了,恨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

  2、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如果你的婚姻不幸福,那就回來找我吧,哪怕我已經老得走不動了,我也會帶你一起私奔的。

  5、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6、冰鍋冷灶涼透心,生病呻吟無人憐;自從離開老婆的溫柔,好日子再也不回頭;想想夫唱婦隨的時光,幸福快樂天天流淌;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你大人大量別計較!

  7、女孩,是男人的肋骨一匹,沒你我會疼惜;女孩,是山泉一滴,想你沁我心脾;女孩,是一把長椅,愛你讓我棲息。玫瑰情人節,只想牽你的手,永遠在一起。

  8、說聲再見,便不再相見,說聲忘記,一切記憶便氤氳。

  9、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遊戲。

  10、男人戀愛希望把複雜的過程弄簡單;女人戀愛喜歡將簡單的事情弄複雜。

  11、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12、只要每天能夠拉著你的手我就會有勇氣往前走。

  1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4、冬天,沒有你在身邊,我把你想成火爐,給我溫暖;深夜,沒有你在身邊,我把你想成枕頭,抱你在懷。生命中有了你,才會有完整的愛,才會有無限精彩。

  15、如果,如果愛已涼,如果,如果情已逝,那麼,還要去問為什麼?

  16、聽一首老歌,懷念一段時光,如果我也曾飽經滄桑。

  17、女人既不是善良的天使,也不兇惡的魔鬼,而僅僅是個凡人,而且從愛情和情感的力量來看,她們是比我們男子更軟弱的受造之物。

  18、若不得不別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會,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動,感謝感動他給了你一分回想。在驀然回顧的剎那,沒有仇恨的青春才會了無惋惜!

  19、泰坦尼克號下水"愛的`海洋",我們的愛情乘風起航。你的名字,是詩間美麗憂傷;你的笑容,是海上壯麗晚霞;你的形象,是我"愛的影片"裡最美的主角。

  20、生命是一座空城,裡面裝滿了妖言惑眾的愛情。

  21、女人比較不那麼容易有慾念,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一個溫柔的擁抱已勝過一切激情。

  22、女人安慰女人時往往說自己很慘;男人安慰男人時往往說另一個男人很慘。

  23、別人怎麼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24、愛情就像咖啡,苦澀而又香醇;愛情就像鳴曲,曲折而又動人;愛情就像酸梅,青色而又甘甜。

  2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6、懂你的人,會用你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需要的方式去愛你。對於不懂你的人,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

  27、在那些匿跡的過去中,還能找到什麼線索來留念。

  28、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29、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30、男人酒後話多;女人婚後話多。

  31、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32、如果這個世界遺棄了你。那麼,你還有你。

  33、在青春時代的每一天裡,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愛情波瀾的衝擊,儘管這種衝擊並不一定使我們走向目的地,但我們也沒有理由不珍惜。

  34、天空又下起小雨,令我想起初相遇,雨中的你微笑不語,羞澀的臉龐溫柔如玉,空氣中飄散著你芬芳的氣息,時空裡充滿著愛戀的意義!

  35、傷,我已體無完膚;痛,我已痛不欲生。

  36、最難過的時候不是痛苦流淚,是連眼淚也無法掉落的那種憋屈。

  3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8、男人最尷尬的事情是老婆喝多了纏著自己的朋友;女人最尷尬的事情是老公的朋友喝醉了纏著自己。

  39、真愛,就是對你的一切缺點都熟視無睹,並且能無限放大你的優點的人。

  40、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4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42、愛,永久是沒有永久的界說因為每小我的體味和感悟不合,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分,就如一場炊火,只留下長久的斑斕。

  43、天冷了,可我不冷,因為想到你就暖烘烘;寂寞了,可我不怕,因為有你在就有快樂。讓我們挽著手,肩並肩,邁步踏上幸福路!

  44、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45、我目前就是落空砝碼的稱,看不清晰這份情緒的重量多重。

  46、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47、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8、男人戀愛是因為無事可做;女人戀愛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49、愛力必須大到足以超越環境影響,才可能相愛,和平必須強悍到足以超越利益之爭,才可能相容。

  50、愛情永遠都處在時差中,不是你早,就是我晚,反正永遠不同步。

最近訪問